最近實在是太忙了,忙得我沒時間睡午覺忙得我沒時間上網忙得我沒時間回留言

那到底我在忙些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大部分的時間裡,我都很認真的上班、很認真的看電視、很認真的逛街、很認真的混..

時間到底往哪裡去了?為什麼我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咧?

難道這就是老的徵兆嗎?忙得我什麼事情都最後一刻才做....(搖頭嘆氣..

冬至夜,街上冷清清,我在出發前的幾個小時,才開始收拾行李,2004年的聖誕夜,我和痞子在東京。2006年的聖誕夜,想和痞子去北海道看看,是否有一片銀白的雪世界。(我恐怕要失望囉,札幌好像只有飄一點點雪,我猜沒有厚厚的雪覆蓋綠樹的場面

這一次都沒時間好好上網先查資料,乾脆帶台筆記型電腦一起去,要查什麼才方便。

反正只有五天,我們下週二就回來囉!

也祝大家耶誕節快樂!

ps.有需要代買的朋友,可以留悄悄話給我。有什麼好吃好玩的情報,拜託一定要告訴人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