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amy、James和dj夫婦一起聚餐,這可是小心眼的第一次。以前總覺得痞子很厲害,不管我們去什麼陌生的地方,只要人生地不熟的,痞子就會打電話請教網友(手機裡還有網友的電話耶,這些網友都是男性,而且他們還會一起相約去開Go cart或幫忙買小玩意兒)。在小心眼看來,這一類的朋友真是科技極了,因為這些朋友素昧平生,全是靠網路認識的,進而當成每天MSN聊天的好朋友,這種交友法,真的是拜網路便利之賜。

小心眼平常比較"避蜀"(台語),交友方式不是同學、就是同事,或朋友的朋友,很難想像今天我也要跟自己認識的網友聚餐耶。因為以前都只有痞子有網友,現在我也有自己的網友喔!(得意!)!心裡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我會不會想太多了,呵呵?)

今天約在台北車站的勝博殿用餐,那一帶實在是太難停車了。我們找個車位都找了好久。

因為amy和dj夫婦很熟,常外出玩耍及用餐。痞子和我算是後來加入的,本來還很擔心會不會不熟沒話題聊,沒想到,沒想到,從我們到的那一刻開始,六個人就沒停下說話及笑聲。聊來聊去,痞子居然還發現和鳥先生有共同認識的朋友,我說:「這世界會不會太小了呀?」

我的網友們非常可愛。

James大哥非常親切而且熱情,amy的團購經驗也另小心眼大開眼界。兩位都是熱情好客又海派的人,當他們的朋友很幸福喔,哈哈!!

dj和鳥先生實在是一對超耍寶的夫妻,兩個人的感覺除了夫妻之外,也像是最要好的好朋友,所以連彼此相互吐槽都好爆笑,聽他們講話,好像是在看電影「史密斯任務」,明明是最親密的夫妻,卻又處處諜對諜,超有趣。這就是他們的情趣喔

如果妳問我:「第一次和網友見面印象最深刻的事是什麼?」

我一定要show這張照片給妳看


平常和同學、朋友出去吃飯,菜一上來,大家都是先拿筷子搶食物。和網友見面可不同了,因為大家都是有自己的部落格,菜一上來,反射動作是拿起相機,這拍拍、那拍拍,坐著拍還不夠,要站起來取景才夠。真是非常有趣的一幅畫面。


有時候出去吃飯,痞子都不讓我拍,痞子,你有沒有看到,這樣才夠是稱職的blogger喔!

心內的OS:痞子,什麼時候,我的FX9才能換更pro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