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來介紹とんかつまい泉(舞泉),之前在澀谷新名所HIKARIE的6樓也有看到這家餐廳,還有各百貨美食街幾乎都會看到とんかつまい泉的櫃位,賣著炸物或弁當。上次在表參道新開幕的北歐雜貨Flying Tiger Copenhagen逛完後,晚餐也在表參道這一代解決

[2013東京新開幕]Flying Tiger Copenhagen哥本哈根--北歐生活雜貨東京1號店,排隊也要逛的人氣百元平價商品攻略!!@表參道/日本omotesando hills

 P1360831

とんかつまい泉(舞泉)青山本店是獨棟建築,有好幾層,當你在哥本哈根逛街時,就可以看到舞泉的指標,很好找的

如果單身前來用餐,蠻有機會會被安排到這樣的吧台區

下圖這則是二樓的和式榻榻米區 

P1360838

豬排醬有甘口和辛口,辛口是指辣的意思喔

P1360840

 抱枕也是舞泉的招牌

P1360842

 

P1360846

 

二樓榻榻米區還蠻大的,旁邊那桌好像還是上班族下班聚會

 

P1360847

先來了杯熱茶,還有蘿蔔泥

P1360848

とんかつまい泉的招牌是鹿兒島的黑豚,但是沒吃到,改點同樣是鹿兒島的茶美豚,原來是來自鹿兒島的豬,吃的飼料可是有參入綠茶葉的飼料,肉質鮮嫩沒有豬騷味,一份才日幣1680,價格親民,包含湯品、漬物、高麗菜絲等等

 

P1360861

  

P1360862

外殼炸得很酥脆,裡面的豬肉肉質軟嫩,蠻好吃的

P1360883

 單點了一隻炸海老,也相當豪邁,看起來有超過10公分

 

P1360863

炸海老好好吃,蝦肉很新鮮有彈性,真想吃個兩條

P1360881

這是另一份若葉膳套餐,一套才日幣1680,包含五個握壽司、鴨沾醬的蕎麥麵,炸豬排和漬物 

P1360865

 看到這個,就想起在輕井澤吃到的   [2012輕井澤]低調時尚感兼具的そば蕎麥麵店--川上庵Kawakami An(高人氣必吃美食推薦)

 

P1360866

 

P1360867

握壽司相較起來比較沒那麼美味,有點普通 

P1360871

 

P1360873

 

 

P1360877

 但是,點一份若葉膳套餐,可以同時吃到握壽司、蕎麥麵、和炸豬排,種類豐富,感覺吃起來也頗有樂趣的 

P1360878

 價格相當親民,吃的超飽的才3820左右,還不錯 

P1360894

到一樓結帳,也有看到便當販售的區域

P1360895

都九點多了,還好多人在候位

P1360898

有機會也可以試試看喔~

P1360902

延伸閱讀:

品嘗世界第一美味的鬆餅,日本排隊大人氣餐廳--Bills@Tokyu Plaza表參道

 [2013東京新開幕]Flying Tiger Copenhagen哥本哈根--北歐生活雜貨東京1號店,排隊也要逛的人氣百元平價商品攻略!!@表參道/日本omotesando hills

 [戰利品]北歐設計平價商品Flying Tiger Copenhagen哥本哈根,必買戰利品分享!!(留言抽獎活動12/612PM截止)

 [2013]東京各大名所耶誕樹直擊!!(台場、表參道、Tokyu Plaza、表參道之丘、澀谷、品川王子大飯店、六本木midtown燈海)

[2013年10月新開幕]東京排隊人氣名店: 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東京NO2.店@代官山,班尼迪克蛋、草莓法式吐司好吃到令人難忘!!!(cafe/brunch/下午茶/鬆餅推薦)

 [東京代官山T-SITE]全球TOP20最美書店--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森林中的圖書館讓人流連忘返!!(推薦景點)

[2013東京新名所]東京必逛,表參道最美的頂樓花園--表原之森Omohara@Tokyu Plaza(別忘了吃bill's美味鬆餅)

 [銀座庶民排隊美食]香酥好吃的比利時鬆餅Ginza Manneken Waffle,草莓&宇治抹茶口味太誘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