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覺得時間過好快,一下子小可已經滿四歲了,雖然之前常常去日本玩,不過這可是第一次我自己帶著小可去東京小旅行,那個連空姐都稱讚很強壯的爸爸--痞子,人不再身邊,感覺和以往也有些不同。

IMG_7008

 

清晨7:30分的飛機,從松山飛羽田,很幸運的又是HELLO KITTY班機,7點要登機,我登機前還想再去上一次廁所,沒想到小可還有點生氣跟我說,不行啦,飛機會跑掉....><"

小可的緊張個性,應該也是遺傳到我,呵呵~~

IMG_7023

機窗外的天空,藍的好美,朵朵白雲看起來還有點像海上的浪花耶~~

 

jos18.zip

 

以前坐飛機,大部分都是痞子張羅小可吃喝,我可以好好放鬆享受一下旅程,這一次,要顧小孩,果真頗忙,電影大概只看了一半呀~~

小可還真忙,一隻手拿叉子吃兒童餐,另一隻手用手壓住耳朵,眼睛看螢幕的妙妙屋,嘴巴還吃著東西,一副很忙的樣子咧

 

IMG_7045

 

飛機才兩個多小時就到了,我11點多就抵達品川王子飯店了,順暢無比~~

到著後的第一餐,來吃我朝思暮想的燒肉敘敘院,這有多好吃呢,請看這一篇~~

 

IMG_7071

點了極上牛套餐,中午來吃真的CP值爆炸高,晚餐的燒肉就世界無敵貴了,各位朋友,小心眼再次呼籲,請中午去吃敘敘元午間超值套餐吧,絕對大滿足~~

IMG_7081

這一次巧遇東京車展,幾乎都訂不到飯店了,就只好住品川王子飯店,不過,品川這地點,交通真的世界無敵棒,離機場電車特急20分鐘,王子飯店又在品川車站的對面,過條馬路就到了

品川王子飯店真是超大的,這裡有四棟都是王子飯店的,這飯店不知道養活多少員工呀~~

 

jos18.zip

 

 

我和小可看到這接駁車,馬上想起2013年4月和去年去住的輕井澤王子飯店小木屋,園區也是有這接駁車接送,一整個懷念呀~~

 

IMG_7111

品川車站真是大,屋頂的蓋法讓我想到德國法蘭克福車站,有那麼一點FU~~

IMG_7115

看過Vivian美食大大的介紹,馬上衝去便利商店買Pierre Herme出的ISPAHAN 優格,吃的時候有一股玫瑰香,口感很好,小可和我都很喜歡~~

IMG_7149

自己帶小可到澀谷晃晃,這澀谷的街景真是美,耶誕節就快到囉,為你心愛的人準備好一份小驚喜了嗎^^

IMG_7164

第二天又去表參道逛街,深秋表參道兩旁的櫸木也轉紅,別有一番味道~~

 

IMG_7222

 

   jos18.zip    

 

這盤子好可愛喔,不過有點貴,還是沒下手

 

jos18.zip

 

晚上回到品川王子飯店,住在23層樓高,視野果真很不錯,圖片中間最亮的部分就是品川車站,可以看到整個車站穿流不息繁忙的樣子,左邊竟然還看到東京鐵塔,11月下旬,鐵塔已經打上紅色和綠色的燈光來迎接耶誕節,小心眼覺得東京鐵塔怎麼樣都還是比晴空塔美很多~~~

IMG_7382  

今天才DAY2,簡單寫一下,今天還買到許多好東西和吃到全美NO1.的早餐名店--Sarabeth's,還有許多隱藏版景點,之後再慢慢介紹給大家喔,請持續鎖定^^

明天安排去賞楓,希望能看到心中幻想的紅葉呀~~ 

arrow
arrow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