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出門前有做功課,看到我的偶像之一女王有推薦過這間來自巴黎的茶店Mariage Freres,愛吃下午茶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囉~


根據女王去過巴黎瑪黑區的本店喝茶,她說在銀座的這家店真是原汁原味呀~~那真是太棒了,我不用花貴桑桑的機票錢去歐洲,就可以享受到這麼道地的法式下午茶,真讚



櫥窗就很有看頭了,推薦好茶~


Mariage Freres的銀座店,不僅店內裝潢承襲巴黎的風格,門牌也是仿歐洲,連門口的燈飾都是充滿著濃濃的歐式復古風味。



有沒有看到鏡子的倒影呀? Mariage Freres在銀座的tea salon,位置就在Uniqlo後面(晴海通那間店喔),非常好找吧 



像我們當天在竹葉亭用完好吃的鰻魚飯之後,下午到Forever 21、Uniqlo、Zara那幾間店血拚一下,然後才安排到Mariage Freres喝下午茶,休息一下。

這種行程一點也不趕呀,相當悠閒,我超愛的



MF的一樓主要販賣茶具、茶葉,有沒有看到大家搶茶的景象,真的很嚇人,台北好像沒有甚麼茶店,買茶要這樣搶購的感覺?



這片茶葉牆看起來好像中藥店的喔,哈哈



店中央還擺了當季主打茶款和茶壺,真的好像茶葉博物館喔





MF銀座店的右手邊主要是茶具區,左邊的牆是茶壺區,後方是茶葉區



接著要進入二樓喝下午茶囉




二樓的牆面漆成鵝黃色,搭配昏黃的燈光,真的很有復古的味道。



服務生們一律穿著白色服裝,看起來頗專業,只是不像巴黎的咖啡館,連服務生都好帥喔



店內座位其實不大,我們做四人位,還得把推車收合起來才行。

看看後面那些日本男女,都在優雅的交談著,氣氛挺不錯的。



我們點了兩份下午茶套餐,都包含一壺茶(5選1)和甜點(8選1,如圖),甜點可自己走到甜點櫃選好後,服務生會再幫你送過來。



歐洲的茶店就是這樣,只是喝個下午茶,桌上會有好多精美的餐具,真是賞心悅目。



糖罐啦、牛奶罐都可以這樣高級,感覺都是很上等的瓷器,每個小餐具都印有MF的經典LOGO



我們點了Wedding Imperial口味的茶,這茶香混有甜甜的阿薩姆紅茶味和濃濃的焦糖奶味,真的好神奇,聞起來好甜的香味,喝起來不會甜,但是,不用加糖卻已經很順口好喝了,超讚的。



每一壺茶也都被放在金屬的保溫蓋裡,避免溫度一下涼掉~~

另一壺茶是Rajini風味的,充滿了又香又濃的紅茶味,這兩壺茶我們當時都沒加糖就狂喝了起來,不過,加點糖風味應該更出色(因為我個人不愛喝甜的~)

連不愛喝茶的痞子,都一直稱讚這茶的好味道,嘿嘿,這行程真的讓我很得意



別以為MF只有茶好喝,它的蛋糕更是水準之上呀~~



我選了這款蛋糕,口感超豐富的,葵瓜子慕斯在外,裡面還有葵瓜子的蛋糕層,從沒吃過葵瓜子口味的蛋糕,更沒想過葵瓜子也能做成這麼好吃的蛋糕喔~~


另一款抹茶蛋糕,上層的餡吃起來的口感很像著名的甜點"閃電"那種,但下層的餅皮不像(廢話)



只能說好香好濃的抹茶蛋糕,我好愛喔



那天在Mariage Freres享用了這樣美好的下午茶,真的讓我們兩個身心都很滿足,真是前所未有的好味道,大家有來銀座逛街的話,一定要記得來享受這巴黎來的午茶喔

ps.看我寫得那麼認真,麻煩有Facebook帳號的朋友,幫忙到下面這個網址按個"讚",幫我老公圓夢吧,感激不盡呀

[預告] Lexus CT200h 體驗預備中! 

到上面這篇Lexus的文章最下方,按facebook的"讚"


延伸閱讀

正妹周末的好去處@灑綠茶館Salut
(灑綠茶館買得到Mariage Freres的茶葉喔,不過,去了銀座的Mariage Freres本店才覺得,灑綠同樣有好茶葉,味道卻還是差一截了)

台北必吃‧人氣鬆餅@咖啡弄

2010最後一天‧來去Bellavita當貴婦@a3下午茶

[新開幕]法國agnes b. cafe台北微風店vs.信義誠品店,我真的不懂你們咧? 

[新開幕]Elite Concept生活概念餐廳享用頂級101塔下午茶! 

[Dazzling Cafe]吃蜜糖吐司看見台灣經濟的奇蹟?!

[推薦]台北超夢幻公主風下午茶@維多利亞花園(餐點篇) 

[推薦]台北超夢幻公主風下午茶@維多利亞花園(環境篇)

約會、聚餐兩相宜的貳樓餐廳

午茶甜點‧巴黎零時差@Joel Robuchon de Taipei

[推薦]smith & hsu午茶饗宴,令人驚豔! 

[強力推薦]不規則中的完美─Akuma caca可可設計人文咖啡 

[強力推薦]台北東區日雜ZAKKA風的下午茶店:HANA 2

大學生了沒推薦之最佳約會餐廳─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

陶晶瑩推薦的正妹餐廳─POSH

推薦一家設計師開的店:「左手咖啡、右手設計」

Joyce East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