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痞子遠從東京幫我扛回來,這是我的第二枚Samantha Thavasa系列的包包。超美的袋子會變成驟巴巴的,因為紙袋上全都是痞子的汗水,痞子要回國的那天才有時間去幫我買,跑了幾家終於買到我的禮物,然後,回到飯店拖著一堆行李準備搭車去機場。

誰知道,每回去東京回國必有鳥事,不是鬧鐘沒叫、就是去機場的火車有問題。這一次,他到火車站才發現,Narita Express居然因故停駛,早上才買好票的,下午說停就停

還好,他後來想到可以去日暮里換車,拖著大包小包行李、背著要送我的禮物,還要沈著應對突然來的停駛,讓他汗如雨下,所以,Samantha Vega紙袋上留的,可都是愛的汗酸味,我不敢抱怨他怎麼把這麼美的袋子弄得這麼皺了,哈哈



Samantha Thavasa的知名度不用我多說,日本女生都為之瘋狂,而且,這個品牌很厲害的是,產品線因為鎖定客層不同,產品和價格也區分為好幾種。

像Samantha Thavasa的包,是代表品牌囉,痞子說:「這系列的女店員是這些包包店裡,最老的,哈哈,其他的店都超年輕的說」



Samantha Thavasa Petit Choice專賣皮夾、鑰匙包、零錢包、化妝包等;



Samantha Vega就比較屬於年輕女性用的包包,這是2009年六月的型錄,這些包都不是我的菜



2003年第一次去東京旅行,鄰桌的年輕女孩就跟我們大力推薦Samantha Vega的包,還說日本女生都要買的。



看來這個品牌的包包,在日本過了好幾年,依然相當暢銷。



Samantha Vega Celebrity是近幾年新出的子線,又把年輕化的Samantha Vega包增加多一點奢華感囉,價格也比Samantha Vega貴一點囉。



Samantha Thavasa NEW YORK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可能我心還年輕吧,哈哈



在日本隨處亂逛,真的到處都有ST各支線的店面,還有專賣珠寶的Samantha Tiara等等。

話說回來,上次買在Samantha Thavasa Petit Choice買的皮夾,每次拿出來用,都受到同事朋友的好評,說非常貴氣和漂亮



令我驚訝的是,這個皮夾我用了快一年了,居然都沒有任何掉皮或是掉珠珠發生,皮包邊的車線也都沒有任何異狀發生,耐用程度令我驚訝,還是像新的一樣

這一次決定再敗一個大包包,聽痞子在電話那頭描述,好像挺不錯的,後來還是有點擔心,想說可不可以先看看照片,



痞子跟日本女店員央求了好久才給拍一張,因為店內禁止拍照。看到照片後,我也覺得好可愛喔,所以很快就決定了。

這一款是防水塗鴉包,是Scritta系列的



有黑底黃字、黑底白字、白底卡其字、白底藍字、白底黑字等等,我的是白底粉紅字,



可愛的塗鴉字體、蝴蝶結和心型圖案,增加可愛甜美風,



而且這種材質的防水,髒髒的話,稍微擦一擦也很好清理。

除了一個大包外,還有一個小化妝包,可以拆下來分開用



內裝超大,也有夾層和放手機及小物的設計,現在用正適合。

另一個禮物就是在橫濱的Mitsui Outlet Park買的,感覺還蠻秀氣的。



好了,我的禮物介紹完畢了。

痞子出差期間,剛好是美國的父親節,和痞子通電話,原來這天日本也有父親節活動,所以,他也給自己買了第一份父親節禮物,是Paul Smith的手帕。



(痞子在旁邊說:「媽媽都是送鑽戒的,爸爸只能拿手帕,嗚嗚嗚」)

Paul Smith的包裝真是令人賞心悅目,害我都捨不得拆開。

他買這手帕主要是想環保,洗完手之後可以擦,節省使用擦手紙,為下一代著想,果真當了爸爸之後,感覺好像沈重起來。

除了手帕之外,他也買了一堆小車車,幾乎90%都是金龜車系列,哈哈。

下一篇戰利品,發現一種很好吃的餅乾,適合當伴手禮喔,請持續鎖定

喜歡的話,請幫我按一個推薦喔

延伸閱讀

[2008東京漫遊]戰利品─Samantha Thavasa皮夾,去日本必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