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Tokyo City View和森美術館,日本友人請我們夫妻倆到惠比壽吃晚餐。
下一張(熱鍵:c)

到日本那麼多次,這還是我第一次到惠比壽,不過惠比壽的夜晚,整個就是一個寧靜的住宅區,給人很peaceful的感覺 。

下一張(熱鍵:c)


經過惠比壽空橋,旁邊行人也多是上班族,日本友人說:「這一區算是比較高級的住宅區和商業區。」,難怪我一來就愛上這裡,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從六本木到惠比壽,搭地鐵約兩站即可,穿越了長長的skywalk,至少走了約五分鐘,就到了惠比壽花園廣場。

感覺惠比壽花園廣場裡,也有很多很棒的餐廳,建築物中庭還有公園座椅,還真是名符其實的花園廣場呢。

下一張(熱鍵:c)

發現一件奇怪的事,這位日本友人明明比痞子矮,走路卻特快的,我已經很累了,還得快步追上他,一路上雖然臉上掛著笑容,不過,心裡卻不停地哀嚎,腿比痞子短,卻走的比痞子快,你到底是什麼樣的怪物呀

仔細瞧,日本人走起來又顯得輕鬆自若,看起來一點都不快,為什麼我會這麼趕呢?

下一張(熱鍵:c)
↑照片來自官網

這樣應該也算領教到日本人步調快的特色吧?

穿越了長長的暗巷,就在我的腿已經快廢掉的時候,終於看到在街角的餐廳。

下一張(熱鍵:c)

日本S君說:「他就在惠比壽工作,他同事帶他去吃之後,他也覺得很棒,也陸續帶老婆去吃了幾次。」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一家很小卻超有氣氛的餐廳,座位我估計不超過30個吧?

下一張(熱鍵:c)

左前方那對熟男熟女,在昏黃的燈光下,開紅酒慢慢吃晚餐,還真是享受咧。

下一張(熱鍵:c)

點餐的時候,來了一塊黑板,當天菜色就寫在上面,每個人可以選一道前菜+義大利麵+主餐,晚上套餐價約3500日幣。除此之外,飲料、甜點等,都要另外再點喔。

下一張(熱鍵:c)

查查官網,他們很自豪地說:「菜多數是由契約農場嚴選而來,沖繩產的豬啦、駿河灣產的蝦...等」符合有養身觀念的日本S君。

下一張(熱鍵:c)

仔細詢問黑板上的菜色之後,我們就開始享用果汁了。

下一張(熱鍵:c)

送的麵包超好吃的,溫熱又非常鬆軟,沾點調味過的橄欖油,好像不錯,不過小心眼吃不慣沾橄欖油的,還是空口吃麵包就夠美味了。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是我的前菜。現在看照片,都還記得那香味與在嘴裡的那令人滿足的口感。

下一張(熱鍵:c)

左邊先吃點冷的鴨肝,享受入口即化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右邊的花枝圈和炸菇真的非常香,香菇不會炸的硬梆梆,反而脆中帶軟,令人唇齒留香。油醋味的野菜沙拉,也調味的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痞子的前菜是煙燻鮑魚。

下一張(熱鍵:c)

日本友人的前菜是另一種,看起來也好好吃,不過,我不好意思拍,所以多數的照片都只有我自己的菜色。

義大利麵,更是精華了,我的筆記本只有寫三個字,超好吃

我點的是名太子義大利麵,份量看起來不是很多,不過沒關係,後面還有一道主菜呢。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名太子,處理地非常細緻,超微小的一顆顆均勻分佈在細麵上,帶點辣及蒜味,同時吃得到青菜和菇,整體口感豐富又融合在一起,超好吃的。

蕃茄口味的義大利麵,主要是豬肉丁、蔥、與義大利麵的結合,在台灣好像比較少義大利麵是這種組合。麵條充分吸收湯汁,風味濃郁,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日本S君點的白醬海鮮蘆筍義大利麵,他吃之前先讓我們吃一口,這麵不僅看起來色彩豐富,吃起來也非常濃郁,濃濃的奶香整個灌進你的嘴。

下一張(熱鍵:c)

吃完了麵包、開胃菜、義大利麵,都覺得快飽了,這時候,主菜又要登場了。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比目魚佐酸橙汁,擺盤還真美。記得澄汁的味道非常濃郁,很不錯。

痞子點的是牛肉漢堡,他個人要大推薦,一來漢堡肉非常多汁,一切開整個肉汁都留下來,
下一張(熱鍵:c)

二來,裡面包著入口即化的鵝肝/鴨肝(時間久遠、什麼肝痞子已經忘了),令痞子當場吃的驚喜連連,留下深刻的印象。

下一張(熱鍵:c)

主餐,日本友人點的是鯛魚。

用餐後,我們又另外加點一杯咖啡和兩個甜點。

下一張(熱鍵:c)

奶酪的擺排也是一個美,很多菜色一擺上桌,都是視覺饗宴。BISOGNO的甜點實在是太好吃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老闆"沙必司"送了手工餅乾,給我們吃,讓小心眼的胃都快爆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家餐廳的菜,很多都是寫有機農場直送的,算是非常有健康概念的,而且,我覺得菜色和口味,都超合我胃口的

下一張(熱鍵:c)

儘管價格不是很便宜,下次去東京,我一定會帶一把鈔票進去,好好犒賞自己,滿足口慾,為旅程留下一份幸福的美食地圖。

下一張(熱鍵:c)

非常感謝住在東京可愛的S君喔,下次來台北,我們也會好好款待你的,臭豆腐一定不會讓你錯過的,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照片來自官網

最後,小心眼要強力推薦這間位於惠比壽的Bisogno餐廳,口味和菜色真得很棒,絕不令旅人失望的優質餐廳

★店家資訊

BISOGNO

〒150-0013 東京都渋谷区恵比寿3丁目42番12号 ソレイユ恵比寿 1~2F

JR恵比寿駅 恵比寿ガーデンプレイス口 徒歩8分

官網http://r.gnavi.co.jp/g866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