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痞子去海壽司忠孝店,對他們的服務實在不敢恭維,迴轉壽司店還要加收一成的服務費,服務又沒有比較好,菜單填好之後,還得一直揮手,服務生才會過來;此外,桌上也備有水壺讓客人自行倒熱水,我實在搞不懂他們加收一成服務費的道理,是在哪裡?


海壽司忠孝店在頂好商圈的二樓,平常日晚上客人大約八成滿。走在大街上,看到海壽司的招牌非常顯眼,不過,進入商業大樓的二樓樓梯,店面變成不太明顯。



開始進去的時候,我覺得氣氛還不錯,明亮的吧台、大理石的桌面和日本流行音樂,整體氣氛營造還算日系。



海壽司依盤子顏色來區分價位,40元、60元、80元、100元、120元、150元、200元、價位最高的是250元。傳說中的金盤,這裡就有吧,哈哈。


最便宜的是40元的紅盤,不過選擇很少,只有日式沙拉、一些沙拉類的壽司才是這個價位。



再來是60元的,我吃了好幾盤鮪魚握壽司,這裡的鮪魚肉切得比較薄,和築地的比起來,真是小了一號。



壽司飯的處理,稍嫌不足。吃了幾盤之後,我覺得海壽司的鮪魚沒有什麼腥味,算是新鮮



不過壽司整個魚肉和醋飯的整體感,並不協調,有種鮪魚直接放在白飯上面的感覺,並沒有合而為一,有點可惜。


鹽烤海驪,也是60元。


甜蝦握壽司是蠻不錯的選擇,一貫是80元。蠻大隻的甜蝦,新鮮度十足,肉質鮮美有彈性,蠻好吃的。



花壽司,建議不要點,吃起來的感覺,像是一堆東西放在一起而已,超普通。



軟殼蟹沙拉



蔥花鮪魚軍艦


壽司蝦,一盤80元,不小隻的蝦,嚐起來蠻新鮮的。


鮪魚手捲,我們也有點。

當天晚上,愛吃鮪魚的我們,就強力主攻鮪魚。對海壽司的感覺是一間中規中矩的壽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