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桃園人氣NO.1的景觀餐廳--星海之戀吃下午茶時,中餐我們就是先在天空之籟吃的,痞子說,天空之籟是比較新開的,所以我們先在這裡吃中餐,桃園蘆竹鄉這一帶能賞夜景、看飛機的景觀餐廳真有夠多,除了星海之戀之外,還有海灣星空和這家天空之籟,都在這山頭上,感覺頗競爭。當天去天空之籟用餐,點了這個香煎鮭魚定食NT.380,竟然覺得蠻好吃的,之前在景觀餐廳偶爾會吃到類似調理包的食物或口感,但天空之籟這現煎的香噴噴鮭魚,讓我覺得有出乎意料的美味。

DSC_0546

上次在星海之戀那篇有寫到,雖然都是看夜景、賞飛機的地方,但是並不會有太高聳的山路,大家莫驚慌

DSC_0542

這是天空之籟的入口和停車場,當天去的時候天氣不好,陰雨綿綿,當然看不到飛機囉~殘念

DSC_0552

整間是藍白建築,營造悠閒的氛圍

IMG_4988

 

 

 

IMG_4983

同樣有戶外區和室內區,下雨天風大,沒有人坐戶外區

DSC_0534

這是室內區,大片窗戶,也可以一覽無遺的欣賞窗外的好風景

IMG_4990

看起來是老闆收集世界各地的馬克杯

 

DSC_0541

 

MENU,午餐價位大概在NT.280-NT.450之間,附飯、湯和飲料(紅茶、綠茶、咖啡)

IMG_4991

 

沒吃到鬆餅

IMG_4992

 

也有西式的,像是肉醬麵、咖哩飯、泰式的香茅雞肉咖哩飯,都沒吃,不知道味道如何

IMG_4993

香煎鮭魚NT.380,飯、湯、兩個小菜和主食鮭魚,以及一杯飲料。

IMG_4981

點餐前有跟店員說,味道不要太重,服務生說他們的口味比較清淡些,當天吃起來,和其他的餐廳相比,感覺是有走清爽路線

DSC_0547

兩面間的酥香的香煎鮭魚,好香,厚度將近兩公分,吃起來也很好吃,整套吃起來,感覺像是媽媽現煎的好滋味,有點讓人出乎意料

IMG_4982

這是和風壽喜燒(NT.280)

IMG_4977

當天吃這一份和風壽喜燒,味道也不會太死鹹,放入許多洋蔥去煮,開胃又好吃

DSC_0532

有點下飯,哈哈

DSC_0540

配菜有兩樣,都被小可吃光了

IMG_4979

用餐後,喝喝飲料,要去上廁所的話,要穿過這個戶外區

IMG_4985

 

IMG_4984

還可以欣賞一下風景,真的好可惜天氣不好,不然可以看看,在這裡看到的飛機有多大台

IMG_4986

這可愛的小屋旁邊就是廁所了,寫到這裡還真不知道怎麼收尾,那就結束吧。(終了)

IMG_4987  

ps.此為當日用餐心得,希望店家的品質都一直維持下去喔~~

天空之籟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泉州路11巷215弄43號

電話:033242979

延伸閱讀

 [桃園景觀餐廳推薦]人氣NO.1星海之戀喝下午茶真享受,180度的廣角View就在眼前~~

 [桃園景觀餐廳]好有氣質~~!!彷彿走入名畫的莫內的花園,睡蓮、霸王蓮、垂柳交織而成的美景!

桃園6028 景觀咖啡廳‧相聚好場所

 [推薦]北部景觀餐廳之親子遊好處去--八里桃樂絲森林!!

[2011Okinawa]沖繩必吃美食: 花人逢かじんほう景觀餐廳享用超人氣比薩!!

 [2012台中新開幕]百坪綠地溜小孩‧台中優質親子景觀餐廳--Living House

 [推薦]宜蘭無菜單料理、深山裡的美食美景!!@野夫炊煙/雙連埤

 [秋涼泡湯推薦]北投五星級溫泉飯店--麗禧酒店(近春天酒店)

 [親子推薦]新竹寶山景觀餐廳---沙湖壢藝術村,風景怡人的桃花源!(近新竹科學園區/寶山水庫)

 [親子推薦]兔子餐廳開新的分店囉!! 兔子餐廳2店Two House,可愛兔子滿園跑~~@台北至善店(故宮附近)

 [親子推薦]湖光山色、風景優美的薰衣草森林明德店,湖畔發呆椅最迷人~~@苗栗明德水庫旁

[親子推薦]三芝25second餐廳,遛小孩的天堂!!球池、腳踏車、溜滑梯、小泳池、美麗的貝殼砂沙灘一次到位~~~(三芝淺水灣)

 [推薦]新竹竹北人氣親子景觀餐廳‧稻田中的純白風情: 喜木咖啡,設計師開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