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0月中訂好機票之後,我們才開始比較積極上網收集資料,不知怎麼的,時間就在一天天倒數中過去了,

倒數前兩週,才去書店買了兩本Mook義大利旅遊的雜誌..

.......混.......混.......混....還在不知死活的繼續混..

倒數前七天,才決定要去的城市,依序是米蘭、威尼斯、佛羅倫絲、羅馬,才開始上Venere網站找住宿資料

倒數前四天,才去買了一台Panasonic的相機,不敢帶老公的大砲相機去,而U10壽司機又不能伸縮鏡頭,根本不敷使用,所以才去買了這一台相機,灰色的,很有時尚感我喜歡!


就隨身機來講,這一台的好處是防手震、萊卡鏡頭、電力強、螢幕大。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厚了一點點~


這一台11800元,多買一個副廠電池400元。

倒數前三天,我才開始準備代課的資料,一次準備20堂課,打講義、考卷、功課條,打到滑鼠手,疼呀~
(所以才懶得更新網誌)

倒數前兩天,確認了3家旅館,有一家在托斯卡尼的住宿,還沒著落...

倒數前10個小時,想在托斯卡尼開車兜風,卻還沒租車哩...行李還沒收,只能抱著老公說:「好緊張喔,真不想離開我們這可愛的家~~」

出國為什麼那麼累呢?上次去法國度蜜月,是我們兩第一次去歐洲,可能只在一個城市定點玩,不需要收集這麼多住宿、交通、旅遊資料,沒這麼恐怖,而這一次也是我們第一次要深入黑手黨的故鄉,在北義要跨越四個城市,真令人擔心不已。

尤其聽到你要去義大利玩的人,都跟你說,治安差,偷兒和搶案很多,在火車上如果睡著,醒來就被扒光,聽著聽著,真是不想去了啦......心中忐忑不安,還好有大家不斷地提供的旅遊經驗,Selina媽咪借我義大利的書,一位好朋友介紹我們去ICBC以行員價換外幣,稍稍安撫心理的不安呢~

Anyway,機票也不能退了,所以呢,義大利的冰淇淋、pizza、義大利麵、翡冷翠牛排、牛肚.....我來吃妳了。
不在的這兩個禮拜,大家別忘了我ㄚㄚㄚ....(很想帶電腦去,卻擔心被偷而不敢帶)

ps.剛剛查了天氣,米蘭和威尼斯大概11-18度,翡冷翠和羅馬大概14-22度,真是不知道怎麼帶衣服?
我打算帶一、兩件薄毛衣、外面套一件羽毛衣外套,不知道會不會太熱???
不想再重演帶錯衣服的可悲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