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M的三層超厚、超軟、超細緻鬆餅,在網路上已經紅翻天了,每當網友去日本時,都會拍照打卡這 GRAM鬆餅的限定 PREMIUM PANCAKE,錄影搖晃呈現這鬆餅的Q彈口感,去年11月去東京時,在原宿也有看到GRAM的分店,趕緊去排隊抽整理券,頗不及待想嚐嚐看有多厲害。

R0031219

GRAM 鬆餅店於2014年在大阪心齋橋開設第一家店後,這招牌限定的 PREMIUM PANCAKE 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朝聖,店家也隨之到處展店,目前全日本已經有超過40家店面了,而在大阪的心齋橋、美國村、天王寺等共有13家,京都目前也有2家店,而東京目前有5家店,位於原宿、自由之丘、吉祥寺、涉谷、町田店,就連沖繩也都有分店喔,想吃的朋友別錯過了!!

IMG_7157

原宿的 GRAM  位在巷弄中,經過CALBEE 前面一點點的巷子右轉,就找得到了

我們那天比較晚到,本想說怎麼這麼幸運啊,都沒啥人在排的,原來是錯過時間抽整理券啊!! 如果想要品嘗一般口味,就不用抽整理券喔~

一天有三個時段: 11:00、15:00、18:00,而且整理券在限定時間的前一個小時就開始發放了。

IMG_7158

我那天1:45分到,3點的時段,2點才開始發放整理勸,沒想到才1:45PM 前面已經排了10個人了吧,真是嚇人,還好我提早來!

店員還有送熱茶服務捏,還不賴~~

IMG_7199

終於拿到了,一券在手,希望無窮XDDD

IMG_7203

 

但是得3點才能再來吃,就到附近再逛逛,晚點再過來囉

IMG_7159

 

當時去有秋天限定款,不過還是只想吃吃最厲害的PREMIUM PANCAKE

IMG_7201

 

時間到了終於可以入座了,原宿的GRAM真是有夠小一間,前方是櫃台區,後面一點是廚房,整家店的位置大概只能容納30人吧

R0031200

相當簡單的裝潢,以佈置來帶動歡樂的氛圍

R0031202

我們坐的位置約略可以看到廚房的製作過程,感覺店員也是小心翼翼在處理這招牌鬆餅。

先來看看菜單

IMG_7207

印刷精美,上面有秋天限定的柿子口味

IMG_7208

去年11月去玩時,涉谷店和町田店都還沒開,現在大家去都開了喔~~

R0031210

等了許久,今日的主角 PREMIUM PANCAKE 終於上桌了,店員交代趕快吃,我們的一上桌就有點歪斜,感覺隨時都會垮下來,好驚險阿~~還好有拍到一張直挺挺的標準照片

R0031219

但是它下一秒就變成這樣了,比薩斜塔嗎?  有夠歪的,令人想大哭......為什麼別人的鬆餅都可以站的好好的,還可以搖晃錄影,我們的長得如此歪腰,天公伯啊,為啥米呀!!!!!

IMG_7214

好吧,再歪也想辦法幫你拍張美照

三層厚鬆餅,上面撒了些雪白的糖霜,半球奶油,旁邊提供楓糖漿和鮮奶油

R0031222

每一面都煎的好美喔,讓人想流口水

IMG_7218

淋了點楓糖漿,塗些奶油和鮮奶油,送進口中入口即化,感覺好神奇,應該是加了很多蛋白去打發,才能有如此飄逸細緻的口感吧~~

IMG_7219

切開看看中間,好像蛋糕一般但是更清爽些,真的很鬆軟,令人喜愛~~

R0031230

 


R0031214

雖然很歪腰,還是要學人家搖晃一下才不虛此行,還好沒垮下來XDDD

  

 

R0031206

2016年11月鹿兒島店和廣島店也都陸續開張了,不知道哪天會來台灣開幕?

R0031211 
延伸閱讀

[表參道必吃美食]日本鬆餅界屹立不搖,來自夏威夷的人氣水果鬆餅店@ Cafe Kaila / GYRE大樓

 [東京表參道鬆餅店]來自紐約,食尚玩家推薦過的 Clinton Street Baking Company@南青山

 [東京美食]不太想介紹的店-Mercer Cafe! 昂貴的青山/表參道,竟有 1000 日幣的午間套餐! 物超所值、日本女性大好評!

[觀光客最愛]表參道人氣美食-Luke's Lobster 龍蝦三明治,朝聖必吃!

 日本妹少女心大爆發! 東京原宿竹下通必吃愛心棉花糖! @TOTTI CANDY FACTORY 棉花糖糖果店/表參道

 [東京必吃]日本鄉民大推的史上最強薯條ポッポ(POPPO)食記 @伊藤洋華堂( Itoyokado / イトーヨーカド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