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饕小叔又介紹另一間店,說這家溫咖啡老闆每天會在咖啡杯上自創語錄,句子短短卻發人省思或讓人會心一笑,已有出版社找他出書,感覺挺有特色,就抽空去看看。圖片這就是今天買到的外帶咖啡,杯子上有老闆因應今天10/04世界動物日的語錄,拿到手感覺是一杯很有溫度的咖啡,咖啡本身也香醇順口好喝,讓人想每天都去買,收集不同的醒世語錄XD

IMG_5440

溫咖啡的地址在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258巷2號1樓,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右轉,遇到錦州街左轉後直走,看到建國高架橋右轉,在走一下下就在會看,就在一家洗車行旁邊。(步行約10~15分鐘)

由外往內看,有點暗暗(找路中無法抬頭看到這斗大的招牌),我和朋友竟然經過而沒發現,哈哈哈

 

IMG_5431

 

店內相當小,但風格相當到位,粗獷的工業風的,搭配架上的公仔收藏和LEGO積木,還有星際大戰的玩具等,在昏黃吊燈下感覺好像走進一個大男孩的秘密基地。

IMG_5432

牆上的MENU有分咖啡類和非咖啡類,一杯都是NT.80元

IMG_5433

點了兩杯拿鐵,老闆迅速的沖泡咖啡,咖啡味蠻香的~~

IMG_5434

 

店內就只有這麼一張大桌,應該可以容納五人,小巧溫馨

IMG_5435

 

老闆是作家捏,有出過解憂咖啡館了,晚上還要去上直播節目,原來是個名人來著~~

IMG_5436

上方的怒喝,好顯眼喔,雖然店面小,但覺得是一間很有自我特色的咖啡館,在店內等咖啡製作也頗有趣~~

IMG_5437

聽說老闆很常去參加拉花比賽,這些拉花好可愛,今天點了外帶杯不適合拉花,老闆說如果內用的話,就可以選他比賽過的拉花圖案喔~~

IMG_5438

 

溫咖啡語錄

IMG_5439

 

今天拿到的咖啡杯,上面果真有溫咖啡語錄,令人覺得開心~~

IMG_5441

 

後來上網看溫咖啡的粉絲團,竟然有三萬多個粉絲了,這才發現今天是世界動物日,難怪老闆特別以此為主題,老闆粉有愛心捏~~

FB

 

喜歡這種特色小店,一句簡單的標語,就讓咖啡不一樣,比起去連鎖店買的制式咖啡更有意思,喝完後會想把杯套收藏起來,哈哈

IMG_5442

 

咖啡本身也很好喝,還好小叔有介紹,要不然雖然老是出沒在附近,但沒人介紹的話,大概會錯過一萬年吧XD

IMG_5443  

 

溫咖啡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258巷2號1樓

溫咖啡粉絲團  

行天宮附近美食   延伸閱讀

[小資女午餐系列]想吃得憑運氣的小六食堂,平價美味、CP值超高的必吃美食~~

[新開幕]甜點控必訪! 巷弄中的日式小清新-木白甜點咖啡店,苔玉抹茶蛋糕太好吃!(行天宮美食下午茶推薦)

 [好店推薦]老爺酒店開的餐廳-Royal petite garden 老爺。小花園,飯店等級的蛋糕、飲料,讓人遇見小確幸~~/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YAHOO編輯推薦人氣排隊美食--不老客家傳統麻糬(行天宮必吃美食)

[小資女午餐系列]東輝韓食館,隱藏菜單好道地~~@台北行天宮捷運站附近美食(希望要保持美味呀~~)

[試吃]金鍋盃小火鍋,超長30公分野生至尊巨蝦王,讓人大開眼界呀~~~(台北吉林路美食)

[食記]濃濃京都風味的珈琲錦小路,午間套餐及brunch女性大好評~~(行天宮附近美食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