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爸爸生日聚餐,姊夫推薦我們去永和的客家小館吃飯,這家餐廳好誇張,我們一周前有先訂位和訂餐,穿越永和很容易讓人迷路的小巷弄,終於在5點10分抵達餐廳,沒想到這餐廳的停車場已經快客滿,而且我們5:30入座,才6點鐘,天色還這麼亮,一二樓的位置就全部客滿,有沒有這麼誇張呀XDIMG_4640

永和客家小館,地址是: 永和市智光街22號,名字聽起來超普通的,一點都不令人期待,原本以為是一般的客家菜餐廳,但是一開到門口,看到這現代感、又有點度假感的店門口,就令人改觀了

IMG_4618

不講你可能會找不到招牌,就是這,這麼低調的四個字,客家小館,有沒有看到XD

一入門口有一個小庭院,花木扶疏透過玻璃窗往外看,挺愜意的

IMG_4619

一樓有許多小菜,一盤NT.100 

IMG_4655

聽服務生說,兩層樓共16桌,主要多數是家庭聚餐

IMG_4657

我們的位置在二樓靠窗區,窗外還有一顆柿子樹,結實纍纍,有看到四顆柿子就在窗邊,右側還有幾間大包廂

IMG_4620

聽姊夫說,這裡的合菜有兩種價位,分別是NT. 6,000和 NT.8,000,我們事先訂了一桌6000元的合菜

一坐下就很快上菜了,這是辣椒鑲肉,好吃

IMG_4634

醉雞

IMG_4635

燻魚,酥酥的口感

IMG_4636

蔥皓小排,用湯匙就可以分開了,燉的相當軟爛入味不死鹹

IMG_4637

IMG_4639

 

這鍋白菜燉雞最是經典,好大好大的一鍋,一上桌讓大家都驚呼了,裡面有豬腳、火腿、雞,還有許多白菜下去熬湯,湯的顏色已經呈乳白色,看起來濃郁但喝起來清爽,好喝,每個人都喝了2、3碗,讚不絕口!! 幾乎每一桌必點! 

而且本來以為超大鍋一定吃不完,沒想到湯太好喝了,竟然只剩下一點點而已XD

IMG_4638

生抽蝦,超好吃,吃起來有點像炸溪蝦的味道,但這蝦肉比較好吃

IMG_4642

另外加點的小菜 蜜芋頭

IMG_4643

另外點的小菜,烤麩

IMG_4644

清蒸石斑魚,蠻大一條,肉質鮮細

IMG_4645

炒絲瓜,很脆口,但是香菇事先泡過 超鹹的

IMG_4646

脆筍大腸,感覺也是創意的客家菜,我不敢吃大腸只吃了脆筍,吃起來帶點微辣,但大腸的味道有入味到筍子

IMG_4647

一大盆水果

IMG_4648

甜點

IMG_4649

有點像是湖南粽,裡面包豆沙,這很好吃

IMG_4650

我們 8大4小共吃了 NT.7,230,菜色份量夠,吃的超飽的,吃不完還打包,雖然是創意客家菜,但是味道還蠻不錯的

用餐環境蠻舒適的,冷氣非常冷,怕冷的記得帶外套,套餐至少約需兩天前預訂喔

IMG_4654

 

對面有一個小型停車場,但是一定要超早到,才能停得到喔XD

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推薦]一秒到日本! 一氣水產濱燒居酒屋 激似日本平價海鮮燒烤連鎖店 磯丸水產 (近市民大道)

 [新開幕]最近超夯! 大人限定版溜滑梯,號稱台北最好玩的咖啡廳~@奧蘿茉 OROMO CAFE 北車店(近南陽街/捷運台大醫院站)

[在地人帶路]隱身山林在地台灣菜,竟上過日本雜誌媒體的宜蘭平價美食~@古意生活藝術館

 [新開幕]甜點控必訪! 巷弄中的日式小清新-木白甜點咖啡店,苔玉抹茶蛋糕太好吃!(行天宮美食下午茶推薦)

 [新開幕]饗食天堂新餐廳-朵頤排餐館 Doricious ,點主菜 NT.538元起 享受7道菜~~(信義區美食/ 阪急百貨/ 市政府捷運站)

 [好店推薦]老爺酒店開的餐廳-Royal petite garden 老爺。小花園,飯店等級的蛋糕、飲料,讓人遇見小確幸~~/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推薦]海鮮澎湃、美食不斷的漢來海港餐廳(BUFFET 自助餐),難怪要半年前訂位~~(台北SOGO敦化店)

 [新開幕]農人餐桌 Farm Table,彷彿國外的新型態親子餐廳,媽咪聚會新據點!

 [新開幕]好混搭! 時髦玻璃貨櫃屋裡吃精緻客家料理@內湖ERC CAFE X 堤緣雞塢

 來自日本 J.S. Foodies 超人氣鬆餅台灣新開店~@林口Mitsui Outlet Park

[新開幕]來自日本北海道的White Cosy,耶誕限定的抹茶草莓鬆餅塔,可愛到讓人融化了~~(台北東區216巷美食推薦 Yotsuba)

全台必吃的10大鐵板燒-米其林星級主廚的京都鐵板燒料理 ibuki by Takagi Kazuo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試吃)

[新開幕]晶華酒店新品牌 Just Grill 牛排館,肋眼牛排香氣十足、沙拉吧吃到飽~(信義誠品美食)

 [名設計師吳季剛爸媽開的店]新鮮、有機、產地直送,蒸火鍋一鍋兩吃,好美味~~@良食究好市集餐廳WONMI

 [新開幕]來自日本東京漢堡排專賣店-俺の漢堡排山本,麵包超人兒童餐太可愛了,親子推薦餐廳~(近國父紀念館)

 [新開幕]日本名古屋世界比薩冠軍來台開店- SOLO PIZZA NAPOLETANA@台北中山區義式餐廳

[新店烏來]燕子湖旁 La Villa Wulai 吃美食、賞湖景景觀餐廳/下午茶&新店溪泡水趣

 [三芝] Villa Sugar 沙灘咖啡廳,海景、發呆亭、水果茶,夏日看海餐廳推薦~~

[新開幕] 來自日本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信義店鍋物吃到飽Buffet食記! (信義誠品4樓)

 [新開幕]LeTAO來自北海道的新鮮,起司蛋糕級的鬆餅和雙層乳酪蛋糕,好吃推薦!!(台北必吃下午茶/近誠品松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