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奧蘿茉 OROMO CAFE 北車店才開幕一個多月的介紹,OROMO CAFE 咖啡廳裡竟有一層樓高的粉紅色溜滑梯,網路上號稱全台北最好玩的咖啡廳,於是周末趕緊帶著小可前往一探究竟。

IMG_4188

奧蘿茉 OROMO CAFE 北車店就位於南陽街 26 號,電話 0223117070 ,從早上8:00 到晚上22:30,搭捷運的話在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出來過馬路,步行2分鐘就會到了,就在南陽街美加補習班旁邊隔壁幾間,蠻好找的

IMG_4186

奧蘿茉 OROMO CAFE 北車店是一棟四層樓的長型建築物,店門口就看得出華麗裝潢的風格。

IMG_4232

可以接受訂位,現場去如果看到有空位的話,可以先上去找位置,再下來點餐

IMG_4187

 

穿過大型烘豆機具,1樓前方就是吧檯

IMG_4229

開幕不久人蠻多的,周六下午整間店客滿

IMG_4205

長形老屋以粗獷的工業loft風為主,整間採開放式設計,一旁露出斑駁的老屋牆壁,牆上刻意以綠意植栽布置,增添活力與清新感

IMG_4206

 這家店的位置覺得安排都很有趣,像一樓這裡有3-4個高起的位置,可以俯瞰櫃檯區,視野良好

IMG_4201

2樓則以復古的家具和絢爛的吊燈,打造古典宮廷風

IMG_4198IMG_4199

 

到了3樓,空間感更有趣了,3樓挑高至4樓,前段採光明亮,地板以綠草皮鋪設,整體空間感覺好活潑,每一個座位區的安排都很不錯

IMG_4211

店內的主要招牌就是這1層樓高的粉紅色溜滑梯,有限制12歲以下禁止使用喔,這是大人專屬的,這是大人專屬的,這是大人專屬的!

很重要所以要講三遍~~

IMG_4189

一般溜滑梯都是小孩玩的,沒想到這家店的溜滑梯是大人才能玩,挺有意思的

IMG_4220

但是當天我沒看到任何一個大人溜耶,我自己也沒溜,看起來蠻陡的,我怕我尖叫驚動了大家~~

IMG_4197

溜滑梯對面這整片書牆,更加增添人文感,隨手取一本書,拾級而上,隨處坐下來閱讀,倒也挺有國外圖書館的fu,這很棒!

奧蘿茉 OROMO CAFE 除了有溜滑梯之外,也有天空步道耶,哈哈

IMG_4212

厲害的是,還好多人坐在這天空步道區上網喝咖啡耶,懼高的我不敢坐呀

IMG_4214

透明的天空步道,可以從4樓俯瞰3樓,記得不要穿短裙來,會走光嘿~~~

IMG_4213

蠻漂亮的沙發,但是這一區漏水 @@

IMG_4216

 

3樓這一區也很繽紛亮眼,很適合一個人放空

IMG_4221

看看menu價格很平價耶,難怪在學生區會大受歡迎

IMG_4193

 

 

IMG_4194

 

IMG_4195

 

一樓的甜點櫃有各式蛋糕

IMG_4222

想說樓下有很大台的烘豆機,就點杯卡布奇諾來喝喝,口感還不錯,味道蠻濃的~~

IMG_4226

小可想吃提拉米蘇,就點一個來吃吃看,一杯咖啡+一個蛋糕才NT.135,真的蠻親民的。

IMG_4227

 

覺得奧蘿茉 OROMO CAFE 空間感很有意思,餐點不是最主要的重點囉XD

IMG_4234  

延伸閱讀

 [新開幕]甜點控必訪! 巷弄中的日式小清新-木白甜點咖啡店,苔玉抹茶蛋糕太好吃!(行天宮美食下午茶推薦)

[親子推薦]好樣VVG新開店: VVG POMME 好樣蘋果兒,室內溜滑梯讓小孩說下次還要再來!!(近南京復興站/遼寧公園旁)

 [好店推薦]老爺酒店開的餐廳-Royal petite garden 老爺。小花園,飯店等級的蛋糕、飲料,讓人遇見小確幸~~/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新開幕]農人餐桌 Farm Table,彷彿國外的新型態親子餐廳,媽咪聚會新據點!

 [新開幕]來自日本北海道的White Cosy,耶誕限定的抹茶草莓鬆餅塔,可愛到讓人融化了~~(台北東區216巷美食推薦 Yotsuba)

arrow
arrow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