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一下銀座的飯店,之前在銀座住過兩次飯店,一間是格拉斯麗酒店HOTEL GRACERY GINZA(就是在新宿有哥吉拉那個飯店同集團的),另一間是銀座蒙特利酒店的姐妹酒店/飯店,叫做蒙特利拉蘇瑞酒店(Hotel Monterey Lasoeur Ginza),喜愛逛街的貴婦或女性朋友們,推薦你住銀座,因為住銀座真的超方便的,每天逛到閉店、逛到腿軟,不用擠電車,不用跨月台,在東京的月色中,優雅的散散步就可以回飯店了,輕輕鬆鬆~~

IMG_4299

為什麼小心眼會來住銀座的蒙特利酒店 Hotel Monterey Ginza  呢?  就是因為之前住過它的姊妹店 蒙特利拉蘇瑞酒店(Hotel Monterey Lasoeur Ginza) ,當時去住就是被這法式歐風的裝潢與擺設給迷惑,牆面的湖水綠叫人一看就醉心,能不住嗎?給各位看照片,相信大家馬上就懂

想看更多,請看這一篇  [2013日本東京住宿推薦]法式優雅、女人最愛的銀座蒙特利姐妹酒店/飯店(Hotel Monterey Lasoeur Ginza)

DSC_8730

所以想說,如果這一次還要住銀座的話,我想收集姊妹店的另一家,因為這一次出國前才趕著訂飯店,痞子就在AGODA網站找找,住3晚約NT.14500 台幣(DOUBLE ROOM/ 無早餐),沒搶到特價,還是給大家參考

銀座蒙特利酒店Hotel Monterey Ginza 位於銀座 2 丁目,離銀座的逛街大道(周末實施的步行者天國)銀座中央通很近,散步一下就到了。

交通也挺方便,離JR山手線有楽町車站京橋口徒歩 6 分鐘,離地下鉄有楽町線銀座一丁目站10番、11番出口徒歩1分鐘。

DSC_3022

從貴桑桑的HARRY WINSTON旁的巷子走進去,一下子就看到了

DSC_3013

遠遠的,就會看到巷口這棟歐風建築,一整排紅色的遮雨棚,相當有巴黎的氛圍

IMG_4303

 這圓形的鐵門,真的讓人想起懷念的巴黎呀 

IMG_4300

 一樓的櫃台區不大,來入住的外國人偏多  

IMG_4297

 

頗為寧靜 

IMG_4298

 

 哇,這彷彿電影裡才出現的迴旋樓梯,真的讓我覺得一秒到歐洲了,美翻了!! 

IMG_4293

 

 八角形的樓梯天花板裝飾,雖然不是金碧輝煌,但搭上吊燈,也形成一個美麗的景緻。 

IMG_4294

 

 一樓LOBBY旁還有壁爐設計

IMG_4295

 

坐著復古電梯,抵達我們住宿的樓層,奇怪,這一層的通道風格看起來頗現代簡約感? 

 IMG_4291

 一進到房間,真的有點失望,哀,不是這飯店不好,只是我以為會跟上次住的蒙特利拉蘇瑞酒店(Hotel Monterey Lasoeur Ginza)一樣,非常歐洲典雅的室內設計,讓人少女心大噴發那種,和我預想的不一樣,大哭@@

IMG_4087

這間雙人房的地板其實蠻舒服的,我不喜歡飯店鋪地毯,有種不知道她有沒有清乾淨的感覺,這鋪木地板,踩起來還算舒服

以雙人房,又在寸土寸金的銀座來說,這空間算大了,玄關的地方擺放兩個行李箱沒問題,還有這麼寬的走道耶~~門打開不會卡卡的

 

IMG_4083

 

書桌區 

IMG_4073

 內部房間設計比較偏現代簡約感 

IMG_4086

 浴室也是,黑色的感覺相當時髦 

IMG_4078

 

 浴缸也蠻大的

IMG_4079

 

浴室不那種復古歐風感,新的感覺也比較乾淨些 

IMG_4080

 

 飯店專屬的備品

IMG_4081

 基本該有的都有

IMG_4082

 

 吹風機是PANASONIC 的

 

IMG_4090

 

 KEY COFFEE

IMG_4084

 

 衣櫃大小大概這樣,上方掛衣服,下方提供睡衣及拖鞋

IMG_4085

 

 其實他的空間還不算小,交通也挺便利,只是和我心裡想的濃濃歐洲復古風的內部裝潢完全不同,不免大失所望,但整體住起來還算乾淨舒適,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IMG_4301  

女性朋友的話,小心眼比較推薦他的姊妹店啦  [2013日本東京住宿推薦]法式優雅、女人最愛的銀座蒙特利姐妹酒店/飯店(Hotel Monterey Lasoeur Ginza)

相關閱讀

[Matsuya Ginza松屋銀座]日本必買排隊伴手禮,酥脆的Gateau Rusk Gouter de roi法國麵包脆餅,買到要宅配!!

 [東京有樂町]日本女性大好評推薦餐廳,小菜、甜點任你選~全台獨家推薦!@京都石塀小路 豆ちゃ 有楽町

 [東京銀座美食]GIOTTO人氣排隊甜點:草莓蛋糕、蒙布朗,幸福感濃郁的美味!!

[東京美食]銀座木村家:除了紅豆麵包外,你更應該吃這銷魂的炸蝦三明治!!早餐推薦~

 [東京銀座住宿]HOTEL GRACERY GINZA飯店經驗分享

[2013日本東京住宿推薦]法式優雅、女人最愛的銀座蒙特利姐妹酒店/飯店(Hotel Monterey Lasoeur Ginza)

時尚大師川久保玲Dover Street Market Ginza朝聖去&來自法國Rose Bakery(RB)下午茶推薦(東京銀座店)

 [銀座必吃]高檔燒肉敘敘院游玄亭,超乎想像的便宜,午間套餐CP值大破錶!!!@東京有樂町Lumine百貨叙々苑焼肉

 [東京有樂町] Loft 日本生活雜貨大買 Cakeland 烘焙用品趣~~

 [2010東京]銀座--步行者天國遛遛步~~!!(上)

[日本飯店早餐食記]東京品川王子大飯店(Shinagawa Prince Hotels)早餐豐盛又好吃,住宿推薦~~

[東京住宿推薦]品川王子大飯店-交通&房型介紹(Shinagawa Prince Hote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