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有幾大鬆餅店,人氣超夯是去日本玩一定要去吃的,表參道這時尚據點,更是聚集了超多家厲害的鬆餅店,大家耳熟能詳的 Cafe Kaila、Eggs 'n ThingsBill's 等都在附近,想吃的人可以排定同一天內吃兩家,這一次中午12點就到了,原以為沒人排隊,沒想到走到B1一看,才發現長長的人龍,還好有用餐限制 90 分鐘,等了大概半小時終於有位置了。

IMG_7295

來自夏威夷的 Cafe Kaila 就位於 表參道的GYRE大樓,沒去過的朋友,就是照片中這一棟,我以前去的時候,樓下有精品店 BVLGARI ,現在去已經看不到 BVLGARI 的招牌了。大家注意一下不難找。

1379662113-332106878

GYRE大樓 大致就在 Omotesando Hills 表參道之丘的對面,兩者隔著大馬路相望,不難找,從原宿JR車站往表參道之丘的方向走,一定不會錯過的啦XD

P1450694

Cafe Kaila就在 GYRE 的 B1  

P1450622

長不見底的人潮,代表我已經是第一個了,哇哈哈,但我也等了至少半小時喔,雖然有限時90分鐘用餐時間,服務人員也收的超快的,但人潮就是不斷地湧入,真的很厲害

P1450623

CAFE KAILA的店面算是開放式的,所以排隊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店內一面LED牆,呈現著夏威夷的島嶼、海浪與花草植物,挺美的

IMG_7255

 

IMG_7238

另一個角度看起來像這樣,連天花板都有扶桑花的語彙

IMG_7239

店員也穿著夏威夷風格的裙子,傳遞夏威夷著濃濃的風情

P1450637

要來吃一日限定300份的 Kaila's Pancake 巨無霸水果鬆餅 ,夏威夷尺寸的是日幣 2300,有三片17公分的鬆餅,另一款是正常尺寸的鬆餅,一個女生也能吃完的,每片約10公分

IMG_7245

聽說卡布奇諾很好喝,但是看到這無酒精的雞尾酒,看起來蠻美的,就想點一杯來喝喝看

IMG_7252

IMG_7257

班尼克蛋一日限定60份,只能說想吃要盡早

IMG_7258

早午餐的菜色相當豐富

IMG_7259

鬆餅種類也很多

IMG_7260

還有情人節限定的巧克力鬆餅口味

IMG_7263

菜單本身呈現就像是一份西洋報,還是2016最新版本,所以想好好看菜單的話,可是得花上一段時間好好閱讀的XD

IMG_7275

生日的話,可以先跟店員說想慶祝生日,店員會來詢問壽星大名,然後一下子,就會有三位左右的店員,在桌邊為壽星高唱 HAPPY BIRTHDAY的歌,並戴上花圈,感覺頗用心。

我們的巨無霸莓果鬆餅上面插上仙女棒,小可超開心的~~

P1450653

盤子上還有慶祝生日的字樣

IMG_7279

 

我們點的是三片都17公分的巨無霸鬆餅,分量真的驚人,那鬆餅感覺比我的臉還大,上面鋪滿了水果,不管是草莓、藍莓、香蕉、柳橙、肉桂蘋果等,一層一層的往上堆成一座小山,一上桌真的氣勢十足。

IMG_7294

 

水果都相當新鮮,很好吃

IMG_7293

這麼豐盛的鬆餅,真的讓人狂拍照

IMG_7295

看了好久,還不知道從何下手

IMG_7296

切開的剖面圖看起來也很壯觀,原來鬆餅不僅大,還很厚耶,這三片加起來應該有好幾公分高,還好一家三口一起消滅它,要不然一個人哪吃得完呀~~

IMG_7298

 

光是那擺盤就讓人尖叫連連了,分量如此多的新鮮水果,也有肉桂蘋果深藏其中,所以吃起來口感是新鮮水果在搭配上淡淡香氣的蘋果肉桂,微酸微甜,難怪大獲女性好評。

IMG_7299

當天有活動,上傳照片到KAILA的FB、TWITTER或INSTAGRAM,都可以得到兩張貼紙,身為貼紙控的痞子,當然馬上投稿,立刻獲得兩張,貼紙蠻可愛的,有想去的人也可以留意看看是否還有貼紙活動喔~~

P1450651

延伸閱讀

日本妹少女心大爆發! 東京原宿竹下通必吃愛心棉花糖! @TOTTI CANDY FACTORY 棉花糖糖果店/表參道

 [表參道美食]炸豬排名店:とんかつまい泉(舞泉)青山本店食記~~

[東京推薦]你從沒喝過的"熱"果汁!!@JUICE ZONE有健康概念的咖啡廳(表參道明治通美食)

 [東京表參道]大阪人氣排隊雜貨ASOKO(同場加映: Flying Tiger Copenhagen哥本哈根北歐生活雜貨店)

[東京代官山T-SITE]全球TOP20最美書店--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森林中的圖書館讓人流連忘返!!(推薦景點)

[2013東京新名所]東京必逛,表參道最美的頂樓花園--表原之森Omohara@Tokyu Plaza(別忘了吃bill's美味鬆餅)

[2013年10月新開幕]東京排隊人氣名店: 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東京NO2.店@代官山,班尼迪克蛋、草莓法式吐司好吃到令人難忘!!!(cafe/brunch/下午茶/鬆餅推薦)

 [戰利品]北歐設計平價商品Flying Tiger Copenhagen哥本哈根,必買戰利品分享!!(留言抽獎活動12/612PM截止)  

 [2013東京新開幕]Flying Tiger Copenhagen哥本哈根--北歐生活雜貨東京1號店,排隊也要逛的人氣百元平價商品攻略!!@表參道/日本omotesando hills

 [2013原宿竹下通美食]薯條三兄弟的Calbee+新開店,也有賣熱騰騰的超好吃薯條~~@Calbee+/calbee plus東京名店推薦

[2013東京原宿]竹下通松本清藥妝店,真人版Hello Kitty陪你拍照,大叔也瘋狂呀~~(Calbee +隔壁)

品嘗世界第一美味的鬆餅,日本排隊大人氣餐廳--Bills@Tokyu Plaza表參道

 [2010東京推薦]一千日幣品嚐巴黎米其林三星主廚料理的絕世美味@LE PRE VERRE表參道店

 [2010東京]表參道小巷漫步‧個性小店驚奇不斷~~

[2010東京]表參道之丘Omotesando Hills漫步遊‧別有洞天的ANNIVERSAIRE CAFE

 [2010東京]日本第一名模姥原有里推薦的義式餐廳SALVATORE Cuomo@表參道之丘Omotesando Hills

 [私房景點推薦]表參道GYRE大樓‧補充你的時尚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