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篇文章很火紅,日本網友推爆!內行人才知道的「史上最強薯條」旅人必吃,看到這種文章,當然想衝去日本吃吃看是有多厲害,沒想到我們住宿的飯店對面就買得到呀,抵達東京的第一個晚上就立刻來試試看。

IMG_7127

 

文章內日本網友讚不絕口的薯條,就是ポッポ(POPPO),在7-11集團所經營的大賣場伊藤洋華堂( Ito yokado / イトーヨーカドー)都看得到。 大賣場伊藤洋華堂( Ito yokado / イトーヨーカドー)在全日本有超過180家店鋪,在東京就有44家店鋪,會像下圖這樣一整棟的賣場,上面的7-11招牌很容易看見。

我們去的是位於JR大井町車站(就在JR品川的下一站)中央口,電梯出來後右手邊就看得到了。

店鋪查詢按此網址: http://www.itoyokado.co.jp/store/area_kanto.html#tokyo

今天來介紹大井町的伊藤洋華堂( Ito yokado / イトーヨーカドー),整棟有8層樓,B1到7樓,營業時間一般來說是AM10:00-23:00,有特定日子AM9:00就開門了,3F-7F晚上10點關店,一整棟的賣場讓人逛都逛不完。

IMG_7120

我們火速前往B1的ポッポ(POPPO),ポッポ(POPPO)是隸屬於伊藤洋華堂( Ito yokado / イトーヨーカドー)的熟食販賣部,一個小店面,甚麼都賣,從拉麵、炸雞、章魚燒和薯條等,不用怕肚子餓

IMG_7121

還好趕上了,看到告示 原來是霜淇淋機正在清潔中,暫停銷售,還以為我吃不到史上最強的薯條了。

IMG_7124

 我們點了一份小的薯條來吃吃看,日幣124元,相當於台幣的36元,如果以當地的物價來算,大概是台幣20元的意思,這樣的小薯價格對當地人來說真的超級親民的呀~~ 

IMG_7123

 

除了我們,也有一些民眾在此用餐,旁邊有幾個座位區,可以坐下來享用 

IMG_7125

 沒拍好,S的薯條賣日幣124,中份的日幣165,MEGA巨無霸尺寸的一份日幣206 

IMG_7126

 

 S的薯條剛上桌,份量也不少,以紙盒裝著

IMG_7127

 

猛然一看,感覺和麥當勞的沒有太大差異,仔細一看,ポッポ(POPPO)薯條比麥當勞的要再細一咪咪,所以外層酥脆的口感會多一點,口味也沒有麥當當的那麼鹹。

IMG_7129

 

認真地吃了好幾根,覺得和台灣麥當當的不同之處是,麥當當比較粗、硬、鹹,而ポッポ(POPPO)的是偏細、軟、淡口味,是還不錯吃,但也沒有傳說中史上最強的薯條這麼誇張吧XD

IMG_7130

 

要不然就是我們去的這家店沒有認真炸好,也或許是天氣冷,影響口感,有幾根口感還偏軟,我下次還是會去其他分店吃吃看,再給他一次機會XD 

IMG_7131

 

 包裝盒倒是很加分,可以站立,也可以整個蓋起來帶走,這包裝盒我覺得不錯,要不然我們每次買麥當當薯條,都會倒掉,在袋子裡散的都是, 

IMG_7132

 

下次有經過伊藤洋華堂( Ito yokado / イトーヨーカドー)的ポッポ(POPPO),記得去品嘗看看日本鄉民大推的薯條,分享給我們哈哈

延伸閱讀

  [新宿東口美食推薦]CP值超高、24小時平價海鮮連鎖店-磯丸水產,生魚片烤物太犯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