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0月才新開幕的 Just Grill,是晶華酒店新推出的牛排館,主打負擔得起的奢華,飯店級的食材、又可以欣賞101大樓的美景,平日商業午餐 NT.880起,讓小心眼一看到立馬揪同學去吃。當天吃完覺得牛排很值得推薦,一上桌就聞到香氣,肉質軟嫩,入口還吃得到牛肉外層被烤過的焦香口感,好銷魂呀~~但是,沙拉吧的種類,好像大家都覺得有一點點少,有點可惜,但整體言而,是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好吃牛排屋。

IMG_5445

JUST GRILL 位於信義區誠品的六樓,就在泰市場對面

IMG_5449

 

入口處有一大面酒牆,高級感倍增

IMG_5446

 

入口處

IMG_5447

 

 

 

IMG_5450

 

一入座就看到窗邊這一整排的位置,視野感覺很好

IMG_5451  

因為是周六中午去,沒有平日商業午餐的NT.880,假日的餐最便宜的從NT.1080起跳,還需加一成(但有誠品卡可以打九折,記得帶著!!) 

IMG_5375

 

想吃比較軟嫩的口感,服務生建議點油花比較豐富的肋眼牛排(8 oz),NT.1480,點主餐有附沙拉吧吃到飽,水果和冰淇淋(只有兩種哈根達斯的)都是沙拉吧附的。

如果想要喝湯或吃甜點,都得另外單點喔

IMG_5379

我們都只有點主餐+沙拉吧

這是我們5人的圓桌

IMG_5380

窗邊的位置可以看得到台北的地標'101大樓

IMG_5382

雖然才剛開幕沒多久,但是,竟然完全客滿耶

IMG_5383

沙拉吧在中間

IMG_5384

當天的青菜和前菜,加起來總共 25 道菜,旁邊還有 6 種水果和 2 種哈根達斯冰淇淋

IMG_5385

最右邊的三樣前菜涼拌海鮮料理,都蠻好吃的,煙燻鮭魚很值得推薦,我同學竟然吃了7片,我也吃了4片,哈哈

IMG_5388

 青蔬種類不少,菜吃起來都很嫩,品質都蠻好的

IMG_5389

只是要拿第二盤時就會不知道要拿甚麼XD

IMG_5391

橡木葉好嫩

IMG_5394

 水果有六種可選擇,鳳梨很甜,百香果有的酸有的田,西瓜不錯吃

IMG_5386

還有些堅果醃菜區

IMG_5387

 

醬汁有四種,除了一般常見的千島醬汁外,也有義大利油醋和香檳酒醋,感覺特別所以有加點香檳酒醋,味道還蠻清爽的,帶點甜味喔

IMG_5390

 

堅果漬物區有這些,可以斟酌加點當topping

IMG_5395

 

無花果很好吃,我吃了好幾顆

 

IMG_5396

 

逛了一圈,先拿一盤菜盤,我同學拿得好豐富的,每一種種類品質都好

IMG_5399

這是我拿的,主題看的出來很明顯,就是煙燻鮭魚,哈哈

IMG_5402

同學說連胡蘿蔔都很甜,我們每個人大約都吃這樣兩盤,然後其實就有點飽了耶,戰鬥力實在是弱

IMG_5404

同學點的饕客品味餐NT.3300/2人份,有沙朗(右)、菲力(下)和舒肥牛小排(上),本來想點帶骨牛肋排或戰斧牛排來分食,不過服務生說這要等一小時咧,後來就放棄

IMG_5405

饕客品味餐是用鐵盤裝的,一次可以品嘗到三種肉的口感

IMG_5407

兩位同學都說不錯喔~~

IMG_5408

餐盤上馬鈴薯泥的擺法也挺美

IMG_5410

會提供花椒醬和松露醬沾肉

IMG_5413

這是我點的肋眼牛排NT.1480,8 OZ,一上桌就香氣四溢,碳烤香味一直飄出

IMG_5414

肉有一定的厚度,旁邊的烤大蒜、洋蔥和馬鈴薯泥也都好好吃呀

IMG_5415

點了5分的肋眼牛排,除了一上桌的香氣之外,吃的時候更可以吃到牛排外層那被烤過的焦香、略帶點酥酥的口感,但是肋眼還是有點肥,所以好多肥肉我都沒吃,

IMG_5419

點5分,肉看起來有那麼一點點生,但其實切開蠻嫩的,也不會有恐怖血水,但是怕吃這種的人,建議還是點7分就好,看同學吃7分的,粉嫩好吃,他也覺得很不錯

IMG_5420

真的很喜歡這帶有烤過的焦香味道和口感,美味加分~

別忘了,請服務生幫你加點胡椒,就可以享有這種桌邊服務喔~~

IMG_5423

 

冰淇淋是哈根達斯的,只有兩種,但是吃了兩大球也挺過癮的

IMG_5437

喔,再吃點水果,今天實在是吃太飽了,真的不誇張,飽到晚上呀,因為吃完已經下午3點半了,哈哈哈

IMG_5439

IMG_5441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要先訂位喔~~

IMG_5444

 

延伸閱讀

 [新開幕] 來自日本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信義店鍋物吃到飽Buffet食記! (信義誠品4樓)

[微風松高開幕DAY 1]新開商店/餐廳1樓、B1、B2美食街逛街導覽(Natural Kitchen、H&M、ICE MONSTER..)

[新開幕]LeTAO來自北海道的新鮮,起司蛋糕級的鬆餅和雙層乳酪蛋糕,好吃推薦!!(台北必吃下午茶/近誠品松菸)

 [ATT4Fun新開幕]夢幻甜點主題王國,女生必尖叫,實在太可愛了~~(台北信義區餐廳)

 [台北美食]大倉久和飯店午餐buffet吃到飽,生日大餐食記~

 [台北信義區美食推薦]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午餐buffet,美味食記~~

 [誠品松菸店必吃排隊美食]台北終於也買得到吳寶春麵包囉@吳寶春麥方店(松山文創園區)

arrow
arrow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