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齋橋美國村這一帶其實有很多年輕人去,除了女人我最大節目介紹的Alice on Wednesday 水曜日のアリス,也有這家在東京原宿總是出現排隊長龍的名店--Eggs 'n Things,是一間來自夏威夷的餐廳,以美式鬆餅著名,尤其是那堆得像座小山的奶油小山,真的太犯規啦,一上桌奶油一整個氣勢磅礡,因為給太多了,我的奶油小山站不住,就像比薩斜塔一樣搖搖欲墜,視覺效果十足。

P1390701

Eggs 'n Things 就在心齋橋附近的小巷裡,其實我沒有特別查它,只是美國村這一帶蠻適合慢慢逛的,走著走著就發現它了

P1390598

門口對門已經有一長條人龍出現了

 

P1390617

 

在關西第一家Eggs 'n Things,經過了幾個月都還是吸引蠻多人排隊的,當時看到這麼長的隊伍本想放棄,但是竟然移動的蠻快的,所以花了點小時間排排看囉,因為我記得在原宿的排隊隊伍更長更長

P1390644

店門口就透露一股悠閒感

P1390618

 

 

P1390638

門口小招牌畫的好可愛,畫了兩朵扶桑花,好有夏威夷的fu

 

P1390652

 

menu用相框裱起來

P1390665

 

P1390673

店內座位不少,有限時兩小時,所以排隊移動的速度還算快

 

P1390670

旁邊的沙發區看來好舒服

 

P1390679

這是吧台區,店內服務人員穿著都很有夏威夷風

P1390682

我們也是坐沙發區,好幸運,木桌子、布沙發坐起來好舒服,點了招牌夏威夷鬆餅和冰拿鐵,還有一杯店員推薦的紅番石榴汁

 

P1390701

我的奶油小山一上桌就瞬間歪掉,給這麼多奶油,真的令我看傻眼,不過他們家的奶油算蠻好吃的,不會太膩口,即使如此我還是無法全數吃光

P1390703

每桌旁邊都有三種果醬

P1390659

店員推薦紅番石榴果醬很適合來加在鬆餅上

P1390721

日本女生每人一盤奶油山,真驚人。而且他們還都有吃蠻多的耶

 

P1390725

紅番石榴汁我女兒很愛,顏色看來蠻淡的,但味道感覺蠻純的

P1390688

 

有興趣的朋友,下次到心齋橋美國村附近,可以來試試喔

P1390731  

但目前為止,我還是最喜歡莎莎在東京一日生活圈裡也推薦

[2013年10月新開幕]東京排隊人氣名店: 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東京NO2.店@代官山,班尼迪克蛋、草莓法式吐司好吃到令人難忘!!!(cafe/brunch/下午茶/鬆餅推薦)

[女人我最大推薦]童話場景再現,Alice on Wednesday 水曜日のアリス主題日雜專賣店!@大阪美國村

 [日本日雜必買]超可愛動物系列木製餐具,貓咪、海豹、企鵝...連草泥馬都有!!@Actus/大阪新地標阿倍野Abeno Harukas(天王寺)

 [大阪難波]血拚超方便的Namba Oriental Hotel東方酒店/東方飯店住宿(なんばオリエンタルホテル/近道頓堀/心齋橋筋)

 [2014大阪美食]日本大阪燒お好み焼き大阪區Tabelog No.4 --福太郎,好吃推薦!!(難波商店街 御好燒)

Rikuro老爺爺的店搬家了~~ りくろーおじさんの店現烤起司蛋糕,內有地圖&新店介紹(大阪難波排隊美食)

 [2014OSAKA]日本現在最流行的早餐--巴西莓(アサイー ボウル/ACAI BOWL),回國才看到新聞介紹~~

[2014大阪阿倍野Harukas必吃美食]Foundry季節水果蛋糕,日本農家直送,夢幻甜點櫃日本女性大好評,下午茶推薦~~(Kintetsu近鐵百貨B2/天王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