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介紹連日本人都要指定購買、神奇到能吹臉的Panasonic EH-NA96負離子吹風機,造成大家瘋傳,這篇再來介紹一下超可愛的戰利品,這些可愛動物木製的餐具,實在是太療癒了,一眼我就愛上它,不管是貓咪、海豹、企鵝還是草泥馬,各個模樣可愛,木製的湯匙和叉子拿在手裡質感超好,讓人忍不住一摸再摸超療癒,我買來送人,大家都超喜歡的。要去大阪玩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IMG_1744

 

大阪2014年3月最新落成的新地標--Abeno Harukas,地下5層,地上60層的大樓,結合百貨公司、酒店、展望台,是大阪的新名所

P1390299

 

之前小心眼介紹過Abeno Harukas必吃的 [2014大阪阿倍野Harukas必吃美食]Foundry季節水果蛋糕,日本農家直送,夢幻甜點櫃日本女性大好評,下午茶推薦~~(Kintetsu近鐵百貨B2/天王寺)

P1390129

這一次來介紹位於Abeno Harukas 10樓的Actus

IMG_1726

ACTUS其實是一間日本的室內設計&家具&家飾店,在Abeno Harukas 10 樓占地很大,店內超多產品的,什麼設計師名椅Y-Chair和嬰兒界頂級的的Stokke產品都有,逛都逛不完

IMG_1723

 

空間規劃得還不錯,按照左右兩側區分


IMG_1721

還有客廳的家具和空間配置

IMG_1722

家飾類商品超多

IMG_1728

連毛巾、浴巾、地墊、室內拖鞋都有,產品總類齊全

IMG_1729

廚房的餐盤也有

IMG_1732

 

最特別的是Actus kids系列,其實本來沒發現到,後來看到這一區可以伴家家酒,可以讓小可打發時間,我才開始仔細逛kids系列,才能發現超可愛的戰利品~~ 

IMG_1737

 

Actus Kids系列很齊全,從雙層床、兒童成長型桌椅、衛浴用品、餐盤....,琳瑯滿目,每一樣都是為了小寶貝精心設計,這下面的兒童桌椅,質感也很不錯,看得有點心動,不過價位有點不美麗,還是觀賞就好

IMG_1738

 

後來看到這一區兒童餐盤,有鴨子、猴子和一般的木質分隔盤,好可愛喔~~~

IMG_1739

 

抬頭一看,竟然發現這這超超超可愛的小東西們,不管是叉子還是湯匙,都是動物造型的,不僅外觀可愛,還可以用喔,而且木質感處理得相當平滑,摸起來超療癒的,我在這裡就選了好久~~因為每一個都太可愛了~~

IMG_1740

每一個都是精心製作,依據動物的特性而打造,例如右上方大象湯匙,把手部分就是大象長長的鼻子,肚子就是湯匙的地方

IMG_1742

左邊最上面是猴子,第二區是很紅的草泥馬叉子,真的好可愛,還有下面這個海豹湯匙,圓圓的頭好可愛喔~~(這是海豹沒錯吧XD)

IMG_1744

 

貓咪湯匙也超可愛的,脖子還掛個鈴鐺,尾巴的位置也很可愛

IMG_1743

 

沉靜的兔子

IMG_1746

 

企鵝湯匙手裡還握著幸運草耶,也好可愛喔~~(內心OS一直重複那句,好可愛好可愛喔~~~~)

IMG_1747

 

長頸鹿叉子,oh....sorry 我拍糊了@@

IMG_1748

 

實在是太卡哇伊了,害我傷神選好久,每一個都是日幣380(未稅),當時不知道廣受好評,只先買個兩支,真是殘念~~

IMG_1750  

你可以跟店員說你要GIFT WRAP,這是ACTUS包裝的樣子

IMG_1749

 

買好了,繼續逛逛其他東西

IMG20140530172319

這就是剛剛說的兒童成長型桌椅區

IMG20140530172905

有好幾款在展示

IMG20140530172912

除了剛剛介紹的鴨子木餐盤等,這裡也有賣一般的餐盤(下圖右)

IMG20140530172922

還有兒童雨衣

IMG20140530172927

東西實在是又多又可愛,小心眼上面介紹的動物造型木製餐具,雖然不是很大,感覺很像小朋友用的,不過我都是買來送大人的,吃甜點或喝咖啡都可以用得到,並不僅限於小孩用喔,大家都說超超超卡~~哇~~伊,喜歡的朋友,去日本玩可別錯過囉。

ATCUS在日本的直營店有約20家,在東京的新宿、橫濱未來21、幕張..以及名古屋、京都、大阪的梅田、心齋橋、大阪空港、本篇介紹的阿倍野Abeno Harukas、福岡...都有喔,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延伸閱讀

 [2015東京血拚]日本正夯,連日本人都指定購買的戰利品-Panasonic EH-NA96吹風機---HOT!!!

 [2014大阪阿倍野Harukas必吃美食]Foundry季節水果蛋糕,日本農家直送,夢幻甜點櫃日本女性大好評,下午茶推薦~~(Kintetsu近鐵百貨B2/天王寺)

[2014大阪新地標Abeno]3樓層號稱日本最大級的Harukas美食餐廳街導覽(お日さまのえがお、利久、英國屋、大坂通、東洋亭)

 [2014大阪阿倍野Harukas]宛如五星級的BABY SALON@日本最高大樓Abeno Harukas、親子推薦!!

[神戶美食推薦]神戸石田屋すてーき Ishida.三宮店,夢幻神戶牛鐵板燒/牛排這裡吃,交流協會指定店美食餐廳!!(Kobe Beef Steak )

 [大阪難波]血拚超方便的Namba Oriental Hotel東方酒店/東方飯店住宿(なんばオリエンタルホテル/近道頓堀/心齋橋筋)

 [2014大阪美食]日本大阪燒お好み焼き大阪區Tabelog No.4 --福太郎,好吃推薦!!(難波商店街 御好燒)

 [羽田機場]東京最夯伴手禮東京たまご(芝麻蛋)及薯條三兄弟新產品いも子とこぶ太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