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想去內湖採草莓,週日才11點多整個內湖山頭的草莓園都說已採光,採不到草莓,只好怒吃草莓,來到這間莓圃休閒農園,中午竟然要候位20組客人,我們先去有溜滑梯的穠舍田園咖啡Farmhouse cafe Tarttoria用餐,然後就回到莓圃吃這季節限定的草莓繽紛比薩,第一次吃草莓比薩,沒想到看起來繽紛可口,色彩豐富,吃起來也很好吃,令人驚豔,不枉費我們現場等了30分鐘呀~~

IMG_7673

莓圃休閒農園,外觀被許多藤蔓植物爬上了牆,相當有原始自然的感覺。

IMG_7644

 

假日才有供應餐飲,午間套餐好像是NT.360左右,好像有沙拉、湯、主餐和甜點之類的,蠻多人吃的,中午竟然要候位20組客人,真誇張~~

平日只有提供下午茶,也不能採草莓喔,愛注意喔~~

IMG_7645

 

用餐空間就直接在花圃溫室旁邊,相當自然的氛圍~~

IMG_7658

等位前可以先賞賞花,到處都有巧思的園藝佈置

IMG_7660

 

IMG_7654

還可以看到一整片草莓園,可惜都不能採了

IMG_7656

我們的位置真是太LUCKY了,就在這草莓園旁邊,一整個相當應景。

雖然有事先登記了,但還是又等了十分鐘,一坐下來先喝杯熱拿鐵(NT.120)好了

IMG_7665

 

發現有草莓拿鐵(NT.110-HOT),問過店員,他說是用新鮮的草莓和牛奶打的,不是人工甘味那種,所以就點一杯給小可喝

草莓拿鐵的杯子上印了好多草莓,上面還有一顆棉花糖,真是可愛~~

IMG_7666

 

喝起來就甜甜的草莓牛奶,帶點清淡的香味,色澤相當粉嫩,一不小心就喝光了 (ps. 熱的叫做草莓歐雷,冰的才叫做草莓拿鐵)

IMG_7692

 

草莓繽紛比薩(NT.360),現點現做要等30分鐘,我們就在寒風中等候多時,終於這繽紛夢幻、超吸睛的草莓比薩上桌了。

IMG_7673

以木砧板呈裝,一上桌紅的、綠的、黃的、紫的....擺盤真的超美的,尤其是那一顆顆鮮紅欲滴的草莓,看來好可口,忍不住要開吃了

IMG_7676

我們就在草莓園旁邊吃這草莓比薩,喝草莓拿鐵,也頗愜意

IMG_7686

 

草莓繽紛比薩上面的料很豐富,除了草莓之外,派皮上面塗了藍莓醬,也有新鮮的桑葚、覆盆子、奇異果,也撒上一些核桃增添口感,餅皮又烤得熱熱酥酥的,薄脆的餅皮上鋪滿了各式水果,酸甜滋味口感豐富,同時吃到點綴的核桃口感,整體而言,竟然出奇的好吃

IMG_7687

我們一片接一片,一下子就吃光了

IMG_7690

 

第一次吃草莓比薩,還挺有意思的,是很不錯的下午茶喔~~

IMG_7691

ps.上次去的時候,這家店好像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所以感覺等很久,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喔~~ 

延伸閱讀

 [親子餐廳]內湖穠舍田園咖啡Farmhouse Cafe Tarttoria義大利菜餐廳! 採草莓後的用餐好去處!

 [2014裝修後新開幕]一畝幸福園。香堤田園廚房,草地、豬妹、有機蔬菜,親子餐廳推薦@平溪景觀餐廳

 [桃園景觀餐廳推薦]人氣NO.1星海之戀喝下午茶真享受,180度的廣角View就在眼前~~

[桃園景觀餐廳]好有氣質~~!!彷彿走入名畫的莫內的花園,睡蓮、霸王蓮、垂柳交織而成的美景!

[親子推薦]三芝25second餐廳,遛小孩的天堂!!球池、腳踏車、溜滑梯、小泳池、美麗的貝殼砂沙灘一次到位~~~(三芝淺水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