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喝過熱的果汁?? 上次去東京表參道,發現這家有賣熱果汁HOT JUICE的小店,位置就在大阪雜貨ASOKO(東京分店)附近,應該就是在表參道旁的明治通上,因為日本自有品牌風格雜貨ASOKO和來自來自丹麥的Flying Tiger Copenhagen哥本哈根北歐生活雜貨店都需要抽整理券(號碼牌),才能等候入場,怕排隊時間太久,於是在ASOKO隔壁找了家店,讓痞子和小可休息等我。

P1360800

 

ASOKO附近其實沒甚麼咖啡店,只看到正隔壁這家JUICE ZONE,結果沒想到,超特別的,竟然是一家標榜新鮮健康的咖啡廳,而且門口的菜單看起來,還有專賣熱的果汁,還挺特別的

P1360801

店門口看起來非常明亮,店內也是採用木桌搭配鮮綠色的椅子,呈現一種fresh的感覺

P1360802

 

這就是HOT JUICE的MENU了,有三種口味,最右邊的是Juice Zone Spcial(滿載Vitamin),中間上方的是Berry Berry Peach,左邊是Berry

P1360803

櫃台還有現做的豆腐和雞胸肉手卷之類的

P1360804

沙拉看起格外嫩綠

P1360805

也有漢堡

P1360806

店內更有一區專賣新鮮水果和蔬菜的,好有意思

 

P1360807

 

這就是熱果汁的杯子,看起來和一般飲料沒啥差別,我們點的就是Juice Zone special

 

P1360808

 

但是,打開後的果汁,有兩顆桑葚,這果汁喝得出水果的原味,而且當時去是11月底,天氣已轉涼,熱熱的喝,真是相當舒服,感覺維他命C好多,而且有感冒症狀的人,感覺喝個一兩杯,感冒就好了

P1360809  

大人小孩都適合喝的Hot Juice,看到的話別錯過了~~

 

延伸閱讀:

品嘗世界第一美味的鬆餅,日本排隊大人氣餐廳--Bills@Tokyu Plaza表參道

 [2013東京新開幕]Flying Tiger Copenhagen哥本哈根--北歐生活雜貨東京1號店,排隊也要逛的人氣百元平價商品攻略!!@表參道/日本omotesando hills

 [戰利品]北歐設計平價商品Flying Tiger Copenhagen哥本哈根,必買戰利品分享!!(留言抽獎活動12/612PM截止)

 [2013]東京各大名所耶誕樹直擊!!(台場、表參道、Tokyu Plaza、表參道之丘、澀谷、品川王子大飯店、六本木midtown燈海)

[2013年10月新開幕]東京排隊人氣名店: 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東京NO2.店@代官山,班尼迪克蛋、草莓法式吐司好吃到令人難忘!!!(cafe/brunch/下午茶/鬆餅推薦)

 [東京代官山T-SITE]全球TOP20最美書店--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森林中的圖書館讓人流連忘返!!(推薦景點)

[2013東京新名所]東京必逛,表參道最美的頂樓花園--表原之森Omohara@Tokyu Plaza(別忘了吃bill's美味鬆餅)

 [銀座庶民排隊美食]香酥好吃的比利時鬆餅Ginza Manneken Waffle,草莓&宇治抹茶口味太誘人~~

arrow
arrow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