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可常常喜歡玩"新娘"的遊戲,一睡醒就拿著幾條布要我們幫她綁,不僅綁了條長裙,還自己把毯子戴在頭上,變成長長的頭紗。

有一天,我不在家,小可扮好新娘後,說新娘子來囉~~~~還突然對痞子說,"爸爸,你牽我走到那裏啦~~~~"痞子整個覺得鼻酸酸,幹嘛這麼小就玩這麼寫實,害他差點噴淚

 IMG_6702  

以前,舊家小,小可都和我們一起睡,一張床上擠了三個人,好擠也很難翻身,但是我覺得很甜蜜,我喜歡一張開眼睛就可以看到小可的臉~~

現在搬到新家了,小可有自己的房間,避免浪費,就把舊家的雙人床墊搬來新家,放在小可的房間,搬進來快五個月,我們才把他房間的床架給買好,

哪知床鋪好的那一天,小可竟然很興奮的對我們說: 她要一個人睡她自己的房間~~(我和痞子都傻了@@)

痞子立刻捨不得地跟她說: 可是,妳那間很冷耶,還是跟我們一起睡好不好?

小可堅定的拒絕我們,堅持一個人睡自己的房間

第一天晚上,我不放心,陪她一起睡到天亮

第二天晚上,她感冒咳嗽了,半夜一直咳,我們偷偷把她抱回我們床上

沒想到,她咳醒竟然狂哭,我以為她是很不舒服才哭,原來是哭喊: 我要睡我自己的房間~~~

只好又抱回她的房間去~~

第三天晚上,陪小可入睡後,我們就決定讓她自己睡睡看,回到我們KIGN SIZE的大床,只躺了兩個人,真是空虛呀,想當初買那麼大的床幹嘛咧

小可沒跟我們一起睡,床空蕩蕩的,覺得好寂寞呀~~~~~ 

雖說國外的小孩好像都剛出生就自己睡,但是,我們舊家只有一個房間,習慣了三個人一起擠著睡,小可突然堅持要自己睡,還是讓媽媽想說: 

妳不要那麼急著獨立,好不好啦~~~~~我們還沒準備好啦~~~

---後記----

小孩子果真不能誇,昨天才上網PO能自己睡,昨天半夜睡一睡

突然聽到小可哭著叫媽媽,黑夜裡聽到小孩的哭聲,真的讓人心臟都快飛出來了

我飛也似的奔去她房間,看到她在床上坐著哭,還哭到眼淚都滴下來了,不知道哭了多久呀

後來,趕緊陪著她睡,希望能越來越適應呀~~

延伸閱讀

耶誕老人,可以優先來我家嗎? 來自媽媽的哀號~~~@@

 [親子推薦]全台唯一湖中島--日新島+竹圍漁港吃便宜美味的生魚片遊記~~近薰衣草森林明德店/苗栗明德水庫

[親子推薦]湖光山色、風景優美的薰衣草森林明德店,湖畔發呆椅最迷人~~@苗栗明德水庫旁

[親子推薦]最巴黎的角落--貓の美味之夢,還有小孩專屬遊戲室~~(中和四號公園旁)

 探訪私人秘境:汐止新山夢湖,宛若人間仙境~~

 [3Y10M]令阿嬤心碎的"不要再問了啦~~"T_T

[3Y9M]小可上幼兒園初體驗成長紀錄---更新中

 [3Y7M]啥?!!你就是威力?!!

 [親子推薦]刺激又好玩的免費滑草活動,就在台北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假日限定!!>

[北部親子遊好去處]瑞芳濂洞國小室內溜滑梯,超好玩~~

 [3Y6M]騎push bike追風的小女孩~(同場加映:小可人生第一次車聚)

 [3Y4M]令人抓狂的"開這樣可以嗎?"

 [3Y3M]生女兒真的比較貼心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關係 育兒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