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講到中秋節,大家一定都想到烤肉,或是油膩膩的月餅。不過小心眼最近試吃了一個好東西,就是會擄獲女性芳心的克勞蒂杯子蛋糕。從包裝上就看的出來,很有氣質的感覺。



準備開箱囉!

一打開,原來是有專人設計的保護殼,讓杯子蛋糕一直美美的,直到你吃下肚之前(原來是請師大工業設計教授來設計的保護殼呢)


映入眼簾的是八顆四種賞心悅目的杯子蛋糕唷!


色彩繽紛,而且一打開就有股甜滋滋的幸福氣味,撲鼻而來。


拉近一點看,才發現,每一個杯子蛋糕都好細緻,好精美(小心眼轉圈中~~)



我喜歡粉紅色的"草莓清茶"蛋糕,上面漂亮的粉紅色是草莓奶霜,配上下方的清茶蛋糕。



相當可愛的外型,而且有股幸福的氣氛撲鼻而來。



看起來好像一朵美麗的花~~



上方的糖霜甜而不膩,下方的蛋糕,有著淡淡清新茶香,搭配得天衣無縫!



這個是藍莓伯爵茶蛋糕,顏色很高雅,令人食指大動



上方的當然是藍莓奶霜,配上的則是伯爵茶蛋糕。



這款蛋糕很特別的就是,伯爵茶淡雅的香味,讓人有種身處歐洲的錯覺~


實際入口之後,會發現,這個蛋糕配起來,非常的均衡,每一口咬下去,都是伯爵茶的香氣,配上藍莓的味道,真的太幸福了



白色的這個,是百香果柚子茶蛋糕。



上方的是百香果奶霜,下方是很特別的柚子茶蛋糕,沒錯,就是大家常常喝的韓國柚子茶!



這樣的搭配,真的好有創意。



每一口都有扎實口感,而且最中間還有果醬在內,簡直就是三段式的口感,非常豐富,而且柚子茶蛋糕口味相當特殊,讓人難忘。



最後一個是巧克力抹茶。 上方還有個用白巧克力做成的玉兔,相當應景的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下方是抹茶蛋糕,上方是巧克力奶霜,微苦的黑巧克力,搭上濃郁的抹茶蛋糕,超適合初秋的中秋時節,不管是溫暖的午後,或是略冷的秋夜,來上一杯熱茶,配這個蛋糕,真的是幸福滿溢!

總之,這次試吃的克勞蒂杯子蛋糕,中秋限定版本,每一個都是幸福洋溢的滋味,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也需要克勞蒂蛋糕讓大家團圓再一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