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祝天下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養兒方知父母恩,有了小可之後,才更感念父母的恩情,今年除了母親節禮物之外,我還有畫一張母親節卡片送給我媽,媽媽收到子女們送的康乃馨也非常開心,孩子們都長大了,越發感覺媽媽要的東西變得更簡單了,只要孩子常常回家吃飯、每天平安健康、一句"媽媽我愛你"或一個親吻擁抱,媽媽就喜不自禁,眉飛色舞地,彷彿那開心的感覺在媽媽心中,被放大成無限大,這應該是媽媽對小孩永遠無私奉獻、無所求的最佳說明了

感謝有了小可,讓我有當媽媽的機會,人生也變得更完整了。

在母親節的當天,我突然想起我自己從小姐到當媽後的轉變。

當小姐最討厭看到大便了,但是,還記得小可兩歲多,幫她藉尿布時,當她成功在馬桶裡大出第一條大便時,當媽的我竟然比她還開心,我永遠難忘,我們母女倆睜大眼睛,一起盯著馬桶裡的黃金先生看,媽媽我超級興奮地對小可說: 哇~~~你好棒好棒,大便成功了耶~~媽媽好開心

所以,當媽的就是那個會為了小孩大便而開心的人, err.....好像寫錯了,應該是,當媽的就是那個,會為了小孩的每一個小小的進步,都開心不已的人,這就是媽媽呀~~~~~


請大家加入小心眼大老婆粉絲團,就可以在facebook接收的美食、旅遊、購物訊息喔
請到我的粉絲頁,按"讚"加入------
目前累積人次超過 8,600人次了喔,歡迎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shebw.fans

延伸閱讀

[親子推薦]刺激又好玩的免費滑草活動,就在台北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假日限定!!>

[北部親子遊好去處]瑞芳濂洞國小室內溜滑梯,超好玩~~

[3Y6M]騎push bike追風的小女孩~(同場加映:小可人生第一次車聚)

[3Y6M]終於長到100公分了,低空飛過的感覺真好~~~@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圓山 

[3Y6M]噓~~~有一點丟臉耶@@

[3Y4M]令人抓狂的"開這樣可以嗎?"

[東京住宿推薦]C/P值大爆表商務飯店,新穎‧設計感‧高樓賞景的Hotel Villa Fontaine(田町Tamachi)

[台北下午茶]TJB--草莓煉乳鬆餅甜滋滋,女性大好評餐廳~~

[推薦]台北東區新開店: VVG CHIFFON好樣喜歡,竟然賣起戚風蛋糕,真是好樣的~~

東京到輕井澤(Karuizawa)交通方式&購買JR Kanto Area Pass關東地區通票三日周遊券指南 ---HOT 情報

[2013東京]戰利品之二: 植村秀Shu Uemura最萌ob 限量夢遊綺境系列,超萌潔顏油大推薦~~

[留言送Coach吊飾]東京戰利品之一:最新Ray五月號日雜送Coach磁鐵吊飾豪華組~~ (已開獎)

[2013東京]別人是交換日記,我們是交換照片?!

4/14-4/19日本度假中~~LIVE連線更新,請持續鎖定喔~~

2012輕井澤親子遊:盛夏在小木屋避暑,竟涼到開暖氣?!@王子飯店Prince Hotel/住宿推薦

[2012輕井澤]太美味了吧?!一大早就讓人吃了兩份可麗餅呀~~@王子飯店西館/住宿推薦

[2012輕井澤]Outlet必買必逛攻略@Prince shopping plaza outlet(上)

[2012輕井澤]Outlet必買必逛攻略@Prince shopping plaza outlet(下) 

[2012輕井澤]騎單車悠遊仙境般的雲場池 

[2012輕井澤]舊輕井澤銀座通必買必逛店家介紹!!(含PAOMU布丁、Mikado霜淇淋、果醬、聖保羅教堂)

超完整!!東京輕井澤七天六夜自助旅行行程規劃懶人包~~(上篇Day1-Day4)/Tokyo/Karuizawa/Tokyo skytree

超完整!!東京輕井澤七天六夜自助旅行行程規劃懶人包~~(下篇Day5-Day7)/Tokyo/Karuizawa/Shibuya Hikarie/Gundam

懶人包總整理--日本關東東京必買必逛OUTLET推薦(東京/輕井澤/大阪/北海道/沖繩)(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