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個很有”默契”的邀稿,就是我家洗衣精快用完時,竟然有廠商想請我體驗產品分享使用心得,而合作的液體皂就是我已經在用,用完一瓶覺得超好用,還想再買的液體皂----【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怎麼會有這麼巧的邀約呀?





前一陣子小心眼去全聯買洗衣精,發現這一款新的小蘇打洗衣液體皂,是使用【食用級小蘇打添加】(小心眼OS:洗衣精竟然用食用級的小蘇打,那應該很令人安心)易沖洗】(小心眼OS:省水==省錢)【低泡沫配方】、【不刺激不殘留】貼身衣物和嬰幼兒衣物皆可清洗(小心眼OS:現在小可比較大了,小孩子的衣服都和大人一起洗了,買這種最方便了,不用再另外買一瓶嬰幼兒洗衣精了)
---------------------------------------------------------------------------------------------------------------------------------
以下資料來自官網 毛寶 網址http://maobao.ehosting.com.tw/maobao/sbs/index.html (左為連結)

1. 食用級小蘇打(Baking Soda)又稱為碳酸氫鈉(NaHCO3)或重碳酸鈉,過去多用於糕點製作;但近年歐美、日本除用在料理上,亦常用於家事清潔。
2. 小蘇打屬於弱鹼、低刺激性物質,其鹼性能中和酸性的油污,故用於去除油污、消除臭味,效果一級棒。
3. 小蘇打可軟化水質、提升洗淨力,因此可幫助衣物清洗得更乾淨、更潔白,且不傷衣料。
4. 純天然的物質,不會造成環境污染,對人體也完全無害。




光看到上面這幾點,就已經打動我了



開瓶時,看到透明無色的液體緩緩流入,即使是嗅覺一向靈敏的我,也沒聞到特別刺鼻的味道,只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其實,我第一包【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是買補充包,倒入我原有的空瓶,這樣節省又環保)




兩歲多的小孩,正值探索期,甚麼東西都想摸摸看、玩玩看,衣服總是玩得髒兮兮的,像這種特別髒的,我會先用【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在袖子的地方先刷幾下加強去污一下,



然後再丟到洗衣機裡一起洗,洗完之後,明顯的髒污已經不見了,沒想到這款洗衣液體皂潔淨去汙的功效還頗強,這也是我愛用的原因之一。







剛洗完後,從洗衣機拿出來,就發現原本明顯的髒污不見了,真的有乾淨

相信每個父母都跟我一樣,自從生了小孩之後,就努力地想在能力範圍內給小孩最好的,現在污染問題嚴重,整體的大環境不像以前那麼好,一堆農藥、瘦肉精、抗生素等使用過度、或多或少參雜在食物裡,所以我都盡量選擇天然、有機、自己做的食物給小孩;而原本的生活日用品也淘汰一輪了,不管是洗手乳、蔬果洗滌&洗碗精、洗衣精等,我也全都盡量選無化學成分、易沖洗、不殘留的,為的就是圖個安心。這款【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小心眼使用過後覺得不錯,推薦給大家。

請大家加入小心眼粉絲團,就可以在facebook接收的美食、旅遊、購物訊息喔
請到我的粉絲頁,按"讚"加入---目前累積人次超過2,900人次了喔,歡迎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shebw.fans

延伸閱讀

 [2012台中新開幕]百坪綠地溜小孩‧台中優質親子景觀餐廳--Living House ---破千人按讚,必看

[採果趣]PTT鄉民推薦之苗栗大湖欣欣草莓園採草莓~~

免出國?!大片夢幻鬱金香花田在台灣!@桃源仙谷(桃園復興鄉/關西景點)

過年這幾天.....之人體電玩:跑跑卡丁車搞笑版

號稱郭董也常去的親子餐廳:樂幼屋Leo's Playland慶生去@台北信義區

新竹親子遊--巷弄田園餐廳餵牛VS.雲水一方景觀餐廳賞景

[北部親子遊好去處]台灣也有魔法學院?!大人、小孩的童玩夢工廠(八里,米倉國小)

宜蘭親子遊好去處--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羅東林場)(同場加映:林場肉羹、北門蒜味肉羹)

[新開幕]處處為寶貝著想的wawau2親子餐廳@台北

[童年空間親子成長館]玩水、玩沙、畫畫一次搞定的多元親子館!@台北通化街

[台北親子餐廳]寶寶有機餐‧這裡吃得到!!@Cafe Ballet Baby Kitchen咖啡芭蕾二館

陽明山優質景館餐廳:納美花園GreenHouse綠舍歐法料理下午茶吃到飽

小孩生日趴新場地‧比樂生日派對

[推薦]北部景觀餐廳之親子遊好處去--八里桃樂絲森林!! ---此篇上過無名首頁

給小小孩值得推薦的好沙坑@Y17台北青少年育樂中心親子館+上海鄉村

2011 沖繩必玩景點:沖繩美之海水族館/沖繩海洋博公園,親子遊好去處!---此篇上過無名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