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回來了!!! 小心眼跟其他知名百大部落客一起歡迎ETtoday的歸來! 其實ETtoday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但是新版的ETtoday.net真的很不一樣,因為融入了現在最夯的雲端概念。



看看ETtoday的雲端陣容,可真是浩浩蕩蕩,有主打藝能界的星光雲、主打科技的科技雲,出外一定要看的旅遊雲、老公最愛的運動雲、還有家中有小動物必看的寵物雲等等(族繁不及備載)。由於現代人呢,網路已經是不可或缺的一環了,所以ETtoday的走向也很清楚,就是社群結合新聞,不僅ETtoday把相關的新聞、資訊,一次一網打盡,讓每個人都可以看到他最關切的新聞之外,還可以透過雲端、社群的觀念,跟臭味相投的網友、朋友互動呢!

這樣一來,新聞不再只是冷冰冰的一篇文章,而是可以很貼近人的內心、生活的一項實用資訊,也讓新聞多增加了一份"人味"。
 

 
就舉例來說,當你在看某篇新聞的時候,右下角會不定期蹦出一個小視窗(居然偶而還會縮起來),告訴你你可能有興趣的新聞耶... (這是老公在看新聞的時候出現的,他果然一副很有興趣的樣子)
 

而新聞內容也比較活潑了,從新聞的內容來看,圖表變多了,也代表了更容易了解新聞呢! 



真的很多元化的內容說!
 

而在每一則新聞下方,都有讓網友迴響的空間,說實話,有些網友回文真的還蠻好笑的說!!! 

 
然後啊,小心眼還發現,要是你把滑鼠游標移動到新聞標題上方,還會自動浮出編輯下的小評論,平易近人的語氣,還真是讓人驚喜不斷啊! XD
 

更特別的是,ETtoday.net還會在首頁固定聯結有臉書FB的名人,會把近期有更新的名人,自動放在一起,讓你一目了然,立刻catch新知! 比如現在當紅的政治人物啦,或是像朱學恆這類阿宅領袖,都可以一次看完~ 然後啊,藝人的話,則是直接連結他們的微博唷!

總之,現代人還真幸福,新聞就是這樣easy、這樣平易近人,又這樣的個人化,以後我是會好好把ETtoday.net當成重要的工具,也推薦給大家!

ETtoday新聞雲:http://www.ettoday.net/
ETtoday
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ETtoday

(另外,ETtoday正在辦活動,有送iPhone 4s唷,有興趣的話就去看看吧! http://www.facebook.com/ETtoday?sk=app_201071733294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