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甜點界頗富名氣的珠寶盒法式點心坊,常出現在電視和雜誌上,我們去的這間店是在師大推廣教育(非校本部區喔)的後門巷子裡,蛋糕和麵包都還不錯,昨天看電視,這禮拜播出的食尚玩家莎莎才去採訪過。


位於師大後方的這間珠寶盒其實是沒有座位的,另一間有座位的是在安和路上,下次有機會再去看看



珠寶盒是在一棟舊公寓的一樓,其實有點不搭,不過玻璃櫥窗裡的馬卡龍金字塔,倒是頗吸引路人,彷彿在向路人招手說這裡有甜點似的


珠寶盒的甜點櫃台,也擺放著各式各樣的美麗甜點



還有賣棉花糖喔


各種巧克力


甜點的價位也像歐元,一個都超過NT.100的




櫃檯上還擺著法式鹹塔(Quinch),有賣Quinch倒是挺像法式的甜點麵包店的,這有加分,只是看起來在台灣買的人好像不多







覆盆子巧克力棉花糖,看來好像蠻誘人的~~



除了甜點之外,也有一排麵包區,有一個櫃子裡面擺放的麵包,都有已預定的標示,看來麵包好像蠻多人買的








每種看起來都不錯呢








我們也買了幾個麵包,當天母親節還買了個小甜點


芝麻口味的法國麵包,外皮脆但麵包內部的組織還蠻鬆軟的




這個蔓越莓麵包,裡面除了有蔓越莓,還有大塊的無花果


最好笑的是這個蛋糕,因為喜歡的草莓口味沒了,所以買了一個焦糖瑪士卡邦慕斯的蛋糕,一個130元咧,貴桑桑的



打算晚上慶祝母親節再吃,結果當天晚上吃太飽了,就把它冰在冰箱,等我隔天下午茶想吃時,拿出蛋糕來,奇怪,怎麼有些液體留在蛋糕盒上呢

打開蛋糕盒,真是慘不忍睹,不成形的蛋糕,只有一堆白色和咖啡色的汁狀,原來天氣太熱了,購買當天下午又帶著到處晃,慕斯早就融化了。





我的媽呀,後來只好刮著蛋糕盒上的液狀慕斯吃一吃,塑膠袋上的慕絲就只能丟了,真可惜,真是悲慘的母親節蛋糕,不過,吃了幾口這已融化不成形的蛋糕還真是好吃,不會太甜,又有焦糖味,還不錯吃喔~~~我的NT.130就這樣飛了

延伸閱讀

 [新開幕]遠離塵囂‧來去田中間享用下午茶!@獨立7號餐廳(獨立森林度假VILLA聚落) 

 [食記]MAUSSAC摩賽卡法式餐廳茶館

不用飛去巴黎,也能享受經典巴黎tea salon下午茶@Mariage Freres銀座Ginza

正妹周末的好去處@灑綠茶館Salut

[推薦]smith & hsu午茶饗宴,令人驚豔!

食尚玩家推薦台北隱藏美食!!台北第一家CHIFFON戚風蛋糕

[台北]怎麼有這麼好吃的西班牙海鮮燉飯呀~~~~ (傑克廚房)

東區悠閒角落‧kiki Thai姊妹店--[kiki cafe](216巷) 

[三訪]老乾杯信義旗艦店+春水堂聚餐-和牛燒肉大快朵頤!!

台北四大人氣‧好吃鰻魚飯總整理!!(肥前屋、京都屋、濱松屋、劍持屋)

向The Brunch@台北敦南

台北必吃‧人氣鬆餅@咖啡弄

台北101大樓的老家麵包吧,發現不思議的好麵包~~ (聽說101的店關了,真可惜)

2010最後一天‧來去Bellavita當貴婦@a3下午茶

[強力推薦]台北東區日雜ZAKKA風的下午茶店:HANA 2

午茶甜點‧巴黎零時差@Joel Robuchon de Taipei 

正妹周末的好去處@灑綠茶館Salut

[新開幕]法國agnes b. cafe台北微風店vs.信義誠品店,我真的不懂你們咧?

在貴婦百貨BELLAVITA,你也可以吃得物有所值@

[新開幕]Elite Concept生活概念餐廳享用頂級101塔下午茶!

[Dazzling Cafe]吃蜜糖吐司看見台灣經濟的奇蹟?!

[推薦]台北超夢幻公主風下午茶@維多利亞花園(餐點篇)

[推薦]台北超夢幻公主風下午茶@維多利亞花園(環境篇)

約會、聚餐兩相宜的貳樓餐廳 

[推薦]優質庭園餐廳@the villa herbs香草餐廳

品味貴婦美食街+Fat Angelo's義式餐廳@Bellavita

[推薦]smith & hsu午茶饗宴,令人驚豔!

還我奇異果來之MINI HAHA

二度造訪設計師溫慶珠的FiFi茶酒沙龍

[強力推薦]不規則中的完美─Akuma caca可可設計人文咖啡

推薦一家設計師開的店:「左手咖啡、右手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