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咖啡弄也是去年去的,最近剛好有時間來補文。咖啡弄是台北潮男潮女/宅男宅女都知道的名氣鬆餅店,網路上有謠傳是米朗琪的離職員工出來開的,不知道是真是假? (照片皆為iphone所拍,請多包涵)


吃完咖啡弄,我只有一個感想,在台北開鬆餅或輕食店,真的超好賺,店家不怕沒客人,就怕你不想排隊慢慢等呀~~




我們當時是中午用餐時間到東區後面的巷子晃晃,剛好經過咖啡弄,驚人的是,才11點多,不是一般的下午茶時段,樓下居然已經有很多人在聚集等候了。




太驚人了吧~~~~

於是,我們拿了號碼牌,先去其他餐廳吃飯,吃完午飯後,順道來看看過號了沒,叫老公穿越幾個正妹之後,終於走到店員面前,確認一下號碼,不一會兒,終於入座了。



只是那個咖啡一弄,真的超小間的,我們穿過狹窄的樓梯,請服務生幫忙搬推車,才上了二樓。



不管是整個空間、座位大小或與鄰桌的距離,真的都超小、超擁擠的,整間店沸沸揚揚的




因為剛吃飽飯,所以我簡單的點了一份招牌人氣草莓冰淇淋鬆餅(NT.150)



一上桌的感覺真的很"澎湃",視覺效果很不錯,有四塊厚厚的現烤鬆餅,搭配一球卡士達醬,和另一球草莓冰淇淋,上面還鋪蓋了一堆新鮮草莓,真是"澎拜"



吃一口熱騰騰的鬆餅,個人覺得餅皮烤得過於厚實,有點硬,但老公說他還蠻喜歡這種口感的。



而且鬆餅粉我覺得還是另一家HANA烤的鬆餅,香草味比較香,以上純為個人口感



老公點了炭燒咖啡,咖啡盤碟的造型頗別緻



我點了一壺水果茶,這水果茶裡面有很多新鮮水果,很解膩,頗適合搭配甜甜的鬆餅。




當我們在享用鬆餅時,隔壁那桌結帳離開,只見服務生衝過來整理桌面,在短短的時間內就收拾好桌面,



沒想到,還被樓下那個控管客人進門的服務生罵慢,讓人佩服咖啡弄的高轉桌率呀~~~



延伸閱讀

[強力推薦]台北東區日雜ZAKKA風的下午茶店:HANA 2

2010最後一天‧來去Bellavita當貴婦@a3下午茶 

午茶甜點‧巴黎零時差@Joel Robuchon de Taipei 

正妹周末的好去處@灑綠茶館Salut

[新開幕]法國agnes b. cafe台北微風店vs.信義誠品店,我真的不懂你們咧?

在貴婦百貨BELLAVITA,你也可以吃得物有所值@

[新開幕]Elite Concept生活概念餐廳享用頂級101塔下午茶!

[Dazzling Cafe]吃蜜糖吐司看見台灣經濟的奇蹟?!

[推薦]台北超夢幻公主風下午茶@維多利亞花園(餐點篇)

[推薦]台北超夢幻公主風下午茶@維多利亞花園(環境篇)

約會、聚餐兩相宜的貳樓餐廳 

[推薦]優質庭園餐廳@the villa herbs香草餐廳

品味貴婦美食街+Fat Angelo's義式餐廳@Bellavita

[推薦]smith & hsu午茶饗宴,令人驚豔!

還我奇異果來之MINI HAHA 

二度造訪設計師溫慶珠的FiFi茶酒沙龍

[強力推薦]不規則中的完美─Akuma caca可可設計人文咖啡

推薦一家設計師開的店:「左手咖啡、右手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