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到一款麵包,裡面的麵包氣孔很大,吃起來卻一點也不粗糙,反而覺得口感很細緻,讓我驚訝了一下,後來趕緊拿著麵包袋查一下,原來就是常上美食雜誌的Lugar老家麵包吧




之前在雜誌上看到的介紹,都是說LUGAR的歐式麵包,很適合搭配醬料一起吃





不過,那天我去101大樓B1買的時候,櫃台有提供幾種醬給客人試吃,我吃了都不太喜歡,只喜歡原味的。



我喜歡吃麵包的原味,咬麵包的口感,不太喜歡過於複雜的吃法。





小心眼蠻喜歡吃老家麵包的帕馬森起司(NT.40),一個小小方方的就賣四十元,實在不是很便宜。



但是,它的口感真是我的菜呀




這個麵包我都是隔天早上起來用烤箱稍微烤一下,就可以吃了



吃的時候外殼酥酥,剝開時可見裡面的氣孔很大,但是神奇的是,吃起來一點都沒有粗造的感覺,反而還有點濕潤的口感,有點鹹鹹的起司味道,又Q又軟,吃了兩次還是很喜歡。



另一種是羅勒拖鞋,烤完之後吃,一樣也是外皮酥,麵包體有氣孔的好麵包,有嚼勁也吃得到羅勒的味道。



大家有吃過老家麵包嗎?還有甚麼好吃的麵包可以推薦給我嗎?







延伸閱讀

一吃就上癮的蒜味法國麵包@FLAVOR FIELD 

[私房推薦]不甜不膩的好吃蛋糕─Micha米迦千層乳酪專賣店(同場加映:同學聚會@何善之

[內湖]LE GOUT那個麵包店,這應該不是吳寶春師傅開的店了吧? 

Maison Kayser─瞧見M型社會... 

新開店!來自義大利的PECK,快去瞧瞧吧~~ 

政大正門16年老店的早餐店 

美食探險記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