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耶誕節又濕又冷的,帶著才一歲兩個月的小孩,實在不方便去遊街呀,所以就買一個小蛋糕,在家裡簡單慶祝一下,同時,也整天撥放著中英文的耶誕歌曲,營造氣氛



(真奇怪,怎麼越老越愛過節,最近,腦袋還突然浮現一首過年老歌~~"過了一個大年頭一天"..過年一定要放來聽...跟著唱orz)



中文的聖誕老人歌曲,歌詞寫得真的很好耶,雪花隨風飄,花鹿在奔跑,聖誕老公公,駕著美麗雪橇,經過了原野....(未完,請自己唱) 整首歌都是一幅畫




形容聖誕節的氛圍和聖誕老人都非常好,很適合教小孩子唱,小可超愛聖誕老人的說~~




去年聖誕節,小可才兩個多月一點點,我們還處在手忙腳亂,睡眠不足的狀態,記憶中,應該沒法過聖誕節吧?

找時間偷睡覺就是最棒的禮物了



OS.這是誰家的小孩呀? 小可怎麼變這麼多~~~



今年,小可已經一歲又兩個月了,聖誕老公公也特別幫她準備一個小禮物喔,是一隻會前進、後退、吠叫和點頭的狗狗,



因為小可超愛我家的小黑,看到狗狗都尖叫,所以想買一隻狗給她



還好她這個年歲的小孩,對於會動的東西還不感覺害怕,


小可看到這條狗的時候,第一個反應是先親一下,然後,才開始慢慢探索這條狗



狗狗在動時,小可還不時地點著頭




看來對這條狗的接受度應該還不錯,但是,還是無法取代她最愛的薑餅人系列的維尼熊,哈哈



Anyway,這是你的第二個耶誕節,Merry Christmas~~





ps1.最近都會模仿我擦乳液的動作,今天還自己開了兩罐乳液來擦,看來明年的耶誕節,我可能要跟聖誕老人說:我女兒喜歡保養品了

ps2.貼居家服出來真是有點害羞,小可最外面那件是我婆婆買的棉襖啦超保暖的喔~~

延伸閱讀

小可兩個月大近照數張

2007 [White Hokkaido.Day3小樽]聖誕夜去小樽運河找浪漫

2007  [White Hokkaido.Day3小樽]聖誕夜在小樽看美麗的花火秀

2006 WhiteX'mas@北海道-X'mas文章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