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晚上痞子被網友拍郎的噗燒到,說三更半夜看到網友拍一個好高的漢堡,看起來好好吃,所以,星期天中午硬是要拉著我和小可去吃



1885 Burger Store位於台北師大路附近(近羅斯福路),我們出門前有先預約訂位,不過,服務生說人比較多,星期天的中午要直接過去排現場位。

1885 Burger store算是在巷子裡,露天的座位看起來不錯,不過只有四桌。

一進到店內,實在是非常美式的風格,音樂聲和聊天聲都很吵雜,所以等位時,特別跟服務生說,如果有露天的位子請幫我優先保留,以免吵醒午睡中的小可



當天實在是非常幸運,我們大約十分鐘後就剛好有門口的座位,當天天氣也非常舒服,這下子可以好好地享用午餐囉。



1885 Burger Store除了賣漢堡之外,也有賣Brunch,不過,既然來到以漢堡為招牌的店,當然吃漢堡才是正途囉



這裡的消費方式是點主餐(如上圖,漢堡附薯條,但不含飲料),也不用另收服務費。

漢堡的麵包有三種口味可選擇,分別是拖鞋、全麥、牛奶



我點的是花生醬碎培根牛肉漢堡(NT.210),上桌是以砧板盛盤,下方的生菜和酸黃瓜依據個人口味加入漢堡中。

這家店的番茄和洋蔥,真的很多汁,酸黃瓜也很酸,合我胃口,但是酸黃瓜只有三片少了點,哈哈





小心眼超推薦花生醬碎培根牛肉漢堡,因為除了蔬菜的juicy外,還有香濃的花生醬,和著起司,再配上肉汁四溢的厚牛肉漢堡肉,真的超好吃

所有味道在嘴裡相當濃郁,有時還會滴汁下來,所以讓我吃的吱吱叫






薯條也超級好吃的,這一家炸得比較乾一點,相對的也比較不會那麼油



痞子點的是巧達起司牛肉漢堡(NT.185),另外單點一杯可樂(NT.40,可無限續杯),簡單的味道,讓痞子也覺得好吃,不過,他還是比較愛我點的花生醬口味。



吃速食還加花生醬,真的又沒營養,熱量又高,不過,既然是陪痞子去,當然也要盡興,管他的體重,先吃了再說吧


店家名稱: 1885 BURGER STORE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24-1號(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電話:(02)23678258

官網: http://www.1885burgerstore.com/

延伸閱讀

 推薦:  [台北辣妹Brunch餐廳]The Diner樂子,現點現做,牛肉漢堡還蠻好吃喔~~ 

老公的 [不推不是人] Brunch界中的億華-The Diner樂子

2010  [新開幕]樂子咖啡 Cafe Cafe(樂子 the Diner三店)嚐鮮去~~ 

2010 蔓越莓配漢堡,絕妙組合嚐鮮去@KGB漢堡 

2009 藝人王少偉的美式餐飲店─Uncle Sam's

2008  陶晶瑩推薦的正妹餐廳─POSH

2008 大學生了沒推薦之最佳約會餐廳─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

老公的 兩個中年男子的娜娜--Jackson Ho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