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女王的文章,有提過灑綠茶館是台北很不錯的tea room,茶葉都是來自法國知名的Mariage Freres,所以,趁著周日空檔去感受一下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灑綠茶館位於台北市安和路上(國泰醫院附近,木村家旁邊的巷子),地點非常僻靜,遠離東區的塵囂


一進門茶葉的香氣撲鼻而來,讓人味覺大開、心情大好

但是,服務生看到顧客進門,都視而不見的,尤其看到我這種推推車的,還得搬上階梯才能入內,居然冷眼相看,沒上前來幫忙,讓人覺得心情大壞。




難怪網友都說服務不怎麼樣,真的很需要改善

櫃台放著櫻花綠茶,是女王最愛的口味,今年有和法國等地同步上市




2:30才開始的下午茶,一下子就坐滿客人,環顧我們四周,四個或六個一群的年輕女生,都來這裡用餐



很多女生都直接坐在座位上補妝
 
(小心眼謎之音:各位美女呀,你們臉上的妝已經夠濃了,睫毛也夠長了,我做這麼遠都看到那一整排睫毛了,不用再補了啦)





不過,放眼望去,整間都是精心打扮的女生,(有的還有點露乳溝),讓痞子心情倒是挺好的



痞子點了一杯熱拿鐵



我點了一份鬆餅下午茶套餐(四種鬆餅口味擇一+一壺160元的茶,總共240元)



無奈小心眼對咖啡因很敏感,是那種連喝五十嵐珍珠奶茶半杯就會晚上睡不著的可憐蟲,所以,只好點沒有咖啡因的紅茶



店員推薦的南非紅葉茶正符合我的需求,還提供牛奶增加香醇的風味



第一口喝南非紅葉茶時,覺得在嘴裡甘甜甘甜的,有一點點像很淡的青草茶感覺,但是好喝的那種




除了單喝之外,也可以加上牛奶變成另一種風味,這樣喝茶還蠻享受的



鬆餅一上桌,有聞到香香的味道,也還不錯吃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HANA的鬆餅,哈哈



延伸閱讀

美好的午茶(上)

ps.迷上女王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最近更變本加厲,睡前一定要去女王的blog巡田水,才能入睡

[強力推薦]台北東區日雜ZAKKA風的下午茶店:HANA 2

還我奇異果來之MINI HAHA

[Dazzling Cafe]吃蜜糖吐司看見台灣經濟的奇蹟?! 

[新開幕]法國agnes b. cafe台北微風店vs.信義誠品店,我真的不懂你們咧? 

[新開幕]樂子咖啡 Cafe Cafe(樂子 the Diner三店)嚐鮮去~~ 

二度造訪設計師溫慶珠的FiFi茶酒沙龍 

[推薦]smith & hsu午茶饗宴,令人驚豔! 

[強力推薦]不規則中的完美─Akuma caca可可設計人文咖啡 

陶晶瑩推薦的正妹餐廳─POSH 

台北人養氣質的'ECOLE Cafe'--學校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