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本月份年輕男女、潮男潮女的熱門話題,除了iphone 4上市之外,應該就是統一阪急百貨有哪些日本來的櫃,再來就是,你去過agnes b.cafe了沒?



上禮拜天去微風廣場,不巧遇到微風周年慶,人潮還蠻多的,連逛LV都有人數控管

下午兩點左右的agnes b. delices(位於微風二樓),排隊的人好多,這還不打緊,排好位子應該是沒有位子坐吧


還沒用餐完畢,就有人站在座位後面等,我們想說這樣用餐應該蠻煞風景的吧?

可能排了好久的隊,卻搶不到位子坐,等你坐下來了,又有人緊盯著你,要等你的位置,這樣應該很不舒服吧?


所以,我們星期天就放棄了,不想人擠人,破壞好心情



星期三的中午和好友Selina去誠品信義店用餐,順便在這裡吃下午茶

當天,信義店位置空蕩蕩,不用排隊,舒服多了



不過,我不太懂為什麼我之前在雜誌上看香港agnes b. cafe的介紹,看起來好高級喔

而在台北,不管是微風店或是誠品店,都是在出入口附近圍一小塊區域,這樣好像很沒有高級感捏?

微風店的位置還是在一排電梯的出口,真的好奇怪喔


不知道香港的和法國的是不是也是這樣?誰能告訴我呀
 








今天兩個人都在聊相機的事,邊聊邊玩,所以不小心調到白平衡,拍出來就呈現這樣的照片囉


agnes b. cafe/delices 主要是販賣三明治、蛋糕、咖啡及巧克力,不管飲料或蛋糕,每一個都大約在NT.100左右,還不收一成服務費



在收銀台旁看到這個活動,不過店員說,有領到這些黑色限量馬克杯的朋友們,有很多都是前一天的晚上11點就來排隊

各位呀?你們還真是拼命呀?







我詢問店員是否有比較酸的蛋糕,他推薦我檸檬XX的蛋糕,我說除了檸檬口味之外,有其他莓果類比較酸的嗎?

店員說:沒有耶,所以我只好點了覆盆子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很濃很濃,也蠻甜的,印象中好像法國的甜點好像都偏甜


<每一個蛋糕上都有小b字樣的巧克力>

另外,我們點的焦糖卡士達酥派也是超甜,原本應該酥脆的外皮變得超硬的,拿刀子切都切不下去


馬可波羅花茶和卡薩布蘭卡茶都是法國的mariage freres茶葉,味道還不錯,可惜不是一壺的,哈哈


蛋糕我覺得普普耶,真不知道為啥大家都要排隊來吃,應該只是年輕人要搭上潮流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