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涼的秋天到了,這樣的天氣適合吃麻辣鍋,所以,星期天晚上一家人去鼎王一飽口福,真是好吃呀



還好小叔有先訂位,我們才不用在門口罰站

時間才下午五點半,就看到好多人買外帶回家吃,店門口更是坐滿的人潮,名店的魅力果真名不虛傳呀



因為有帶小可去,所以麻煩痞子幫忙拍點照片,沒想到.....沒想到.......

他拍的還認真呀,我回來一看,只有這幾張照片可以勉強用用,連張鴨血、毛肚、大腸頭的照片,都沒有拍啦





還出現上面這種說不出的怪的照片,唉,算了,可能是太好吃了,所以他就隨便拍拍,想趕快吃吃



當天提供的玫瑰花茶,小心眼覺得蠻好喝的,有玫瑰的花香氣,下次外帶,也別忘了買這個,哈哈



我們總共六個人,點鴛鴦鍋吃,因為像我和痞子對吃麻辣鍋的戰鬥力比較弱,所以還是得吃點白鍋平衡一下

鼎王的小辣很適合不太吃辣的人,這種辣度剛剛好,回家又不會有拉肚子的副作用



麻辣鍋的湯底已經有鴨血和豆腐了,而且店員會一直加,讓你吃個爽

白鍋的酸菜也給的毫不吝嗇,酸酸的湯喝起來好舒服喔


當天吃完覺得有一點點、輕微的小辣,而且我的胃吃得又熱又暖的



因為結帳前可以跟服務生說要包起來,他又幫你把湯底的料加滿,所以我們今天又煮了一鍋全家吃咧,給的超級阿莎力的

今天在家裡吃還是一樣好吃咧,寫的時候,又好想再吃一塊軟嫩嫩、又多汁的鴨血呀

我看我還是打電話給婆婆,請她把吃剩的湯汁留給我,消夜煮科學麵吃,不知道會香死多少人,哈哈哈

店家名稱:鼎王麻辣鍋
電話:(02)2742-1166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89號
arrow
arrow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