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去MR.J義法廚房的那天,看到旁邊這家東北辣媽酸菜白肉養生火鍋,門口的SLOGAN強調酸[白菜純手工製作,使用天然有機海鹽發酵,不含醋酸及防腐劑],看起來好像訴求養生概念,所以,隔天我們又跑去吃吃看。


東北辣媽酸菜白肉鍋大概開幕幾個月而已,就在靠近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消費方式是吃到飽的,平常日的2人商業套餐只要399比較划算,而我們去的時候,一人吃到飽的消費NT.349元(需另加10%)



其實一開門就聞到一股很濃的酸味,痞子可能被那酸味給嚇到了,點餐的時候,店員詢問酸度時,痞子特別交代,小小酸就好了,所以我覺得吃起來沒啥酸味,哈哈



這是一家人自己經營的店,一坐下來,老闆娘就端上三盤自己準備的私房菜,有梅子醃肉,有沒有看到左下方的大梅子

他還交代這得先吃,否則就不好吃了



涼拌馬鈴薯有脆脆的口感



居然在賣酸白菜鍋的店還有越南料理耶

因為老闆娘端上的是生春捲,還是沾魚露吃的,我覺得三道小菜中,我最喜歡這個的風味,當天吃了六個生春捲吧,實在是太誇張了我orz




吃到飽的店,這個DIY自助區也不算大,
不過,一踏進去就蠻讓我驚奇的



居然有茶葉蛋啦,實在是太妙了,而且看樣子數量不多,該不會還有很多人吃吧?

在這種店還有茶葉蛋,難不成是拿手的私房好菜? 我當天是沒吃到啦





還有麻辣鴨血咧,不過我覺得不香也不軟捏,拿麻辣火鍋店的來要求,不知道標準會不會太高了,哈哈



DIY自助區的菜色其實並不多,我就隨意拍了幾張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青菜感覺洗得蠻乾淨的,也都有挑過的樣子,所以對於青菜的乾淨度及品質,我覺得比其他店家要好很多







終於要來吃白肉了,其實我不太敢吃肥肥的白肉,不過,這燙熟的白肉,沾上芝麻和豆腐乳醬的MIX,第一口吃的時候整個太好吃了,




讓我終於克服吃肥肥白肉的障礙,因為這片肉在嘴裡居然吃不出肥肉的感覺



配上那個醬,真的蠻好吃的


這家店的肉都是現點現切的,當天在涮的時候,老闆娘還跑過來說,白肉他們已經先燙過一遍了,我們不須燙太老






不過,小心眼每次吃這種吃到飽的店,就會發生一件神奇的事,一開始都會出現驚為天人的好吃感,但是,吃到最後,就會覺得怎麼每一樣都好普通,我想原因應該是我的歐巴桑性格作祟吧

心理一直覺得自己沒有吃到那個價格,總是不甘心所以狂塞,才會吃到麻木吧





這邊要念一下痞子,在我一直擔心尚未吃到349的價值而埋頭努力狂吃後,走出店家,他居然跟我說,我們來去吃鬆餅吧,肚子飽的要死的我,真想殺了他,要吃甜點也不先通知一聲,真是討厭

店家資訊

店名:東北辣媽酸白菜火鍋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51號
電話:02-27312309

arrow
arrow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