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做小提籃時,聽到惠雯老師提到下次可能會做小木馬,原本覺得很累而不想再參加木工課的我,腦海浮現小木馬的可愛模樣,就給它報名下去了



其實和第一次的玩具車比起來,小木馬的課程並不算很困難,所用的工具也比較簡單



大部分就是用線鋸沿著小木馬的形象把他鋸下來,不過,難就難在,木頭是硬的,線鋸是脆弱的,而線條是圓弧的



光是拿線鋸鋸一個尾巴,我就花了好多時間,也弄斷了四根線鋸的線絲



接下來,不能再使用蠻力了,只要稍不專心或稍微心急想使用蠻力鋸,線絲馬上斷給你看




再斷下去,就用光所有的線絲了,非得更小心不可。

沒想到,只是一個小木馬居然鋸了快兩個小時,真的很花時間,所以,把最後一塊鋸完後,也已經12點多該回家顧小孩了。



就帶著尚未完成的木馬回家,放在書桌上一放就是好幾個禮拜,在家實在沒有心思好好磨木頭,還好今天痞子佛心來著,幫我組合起來

鏘鏘鏘....這就是我的第三個木作的小禮物---小木馬



喜歡看小木馬搖呀搖的,看了心情都變得很好

TO小可,哪天天下紅雨時,阿娘我再做一隻小木馬,是可以讓你坐在上面搖呀搖



小可又用她的嘴巴來測試小木馬的厲害了







這就是最近完成的手做玩具禮物,每一個都不是最完美的,但是全都是充滿媽媽的愛心

短時間之內,我應該變不出第四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