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內湖半日遊,先去JOLLY卓莉吃超美味的泰國料理,飽餐一頓,後來又去LE GOUT那個麵包店參觀,接著陪痞子去賞車才回家,度過了一個行程豐富的下午。


LE GOUT那個麵包,之前網路上大家都謠傳是麵包冠軍吳寶春師傅開的店,不過經過媒體這兩天報導,看來LE GOUT那個麵包也是沾了吳寶春師傅的光,應該也不是他開的吧?






荔枝麵包或桂圓麵包不知道有沒有技術指導或提供冠軍麵包的配方給LE GOUT?




不過,每次看Valence的噗浪,都看到她們去LE GOUT瘋狂採買,讓小心眼羨慕不已,那天也算是圓夢之旅。


LE GOUT麵包店位於內湖科學園區內,歐式外觀的店面讓LE GOUT在內湖的建築叢林裡格外顯眼。

麵包種類還算豐富,不過,對於精打細算的歐巴桑來講,LE GOUT的麵包的定價都好像比Bella Vita的Elite一禮麵包和最近狂愛的Flavor Field都貴了點,



相同款式的麵包不是貴一點,就是麵包體積縮水了點,例如scone類或歐式雜糧麵包類,讓我買得不是很爽,哈哈。






超高人氣的明太子麵包,一開始我只拍到空盤,真的很殘念。


還好在排隊結帳時,又出爐了五條,在我夾的同時,已經又被夾光,這就是秒殺麵包嗎?



一次只出爐五條的話,要秒殺應該不是很難吧,哈哈。


明太子麵包、藍莓貝果、和卡士達布里歐還不錯吃啦



延伸閱讀

炎熱的夏天之Volvo S40賞車記

一吃就上癮的蒜味法國麵包@FLAVOR FIE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