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Italia是PS Tapas的分店,前一陣子就看到新開店的訊息,不過,我腦袋中總是記得,懷孕時,去PS  Tapas的用餐經驗不怎麼愉快,所以一直沒找痞子去。

(以下照片皆為Nokia N900的蔡司鏡頭所拍攝)

今天一時不知道要吃啥,痞子看到我以前的筆記,有紀錄PS ITALIA這一家,提議想去試試看。



聽他這麼說,我心裡又想起了在PS Tapas小酒館的不怎麼樣印象,一直問他為啥不好吃,後來才發現,原來那天我們倆吵架,所以才覺得PS  Tapas不怎麼好吃



而且,當天服務生又把錢算錯,正在氣頭上的我們倆,也懶得再去跟服務生吵架,就帶著這麼不愉快的用餐經驗回家了。

所以,當天的用餐心情還是會影響味覺判斷的,哈哈。

PS Italia在東區,靠近乾杯吧附近的小巷子裡,從大木門進去,店裡面是狹長型的,中間的吧台區擺了許多酒



四人座位區旁邊有開放式廚房



狹長餐廳的最後是一小區戶外座位,別以為位子就這麼少,地下室也還有許多座位呢。



今天點了一份午餐輕食組合(NT230),除了自選四道主菜外,還附湯(洋蔥清湯或紅蘿蔔濃湯二選一)和麵包。

當天小心眼到廚房吧台的熟食區選菜,雖說九道菜中選四道菜,不過可能我太晚去,吧台區只有五道菜。

輕食是以四方格的盤子呈裝,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有烤蕃茄、洋芋泥、炒蘑菇和蝦料理,我覺得這個洋芋泥真的超好吃的,不僅入口即化,上面還放一點點炸過的香蒜薄片,淡淡的鹹味真的是簡單又好吃。



雞肉凱薩沙拉(NT.200)
雞肉還是現炸的,熱熱酥酥的,沙拉醬很濃郁。

最讓我驚豔的是這個瑪格麗特比薩(NT.240),因為在PS Italia裡並沒有看到傳統那種磚窯的烤爐,但是烤出來的比薩真是好吃到令人難忘,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因為這個比薩用新鮮的蕃茄和羅勒,吃在嘴裡又可以聞到羅勒的新鮮香氣,還可以吃到蕃茄的新鮮酸甜滋味,它的蕃茄是新鮮的,而且切得比較厚,所以特別能吃出那個新鮮口感,和其他義式餐廳用大量的罐頭蕃茄醬來做,真的不同,吃一口就知道,新鮮才是王道啊。

薄薄的麵皮吃到邊邊有脆脆的口感,像在吃餅乾,起司也很柔滑並牽絲,總之,這就是一個很對小心眼胃口的比薩,實在是太銷魂了,這比薩我改天一定會再去吃的。



希望下次還是要這麼好吃呀

PS Italia義式輕食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32號
電話:02-27772758
備註:需加一成服務費,不刷卡

[延伸閱讀]

N900 實拍 Cark Zeiss鏡頭的實力?

arrow
arrow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