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三姐招待我們四姊妹到位於誠品六樓的泰市場吃飯,泰市場是晶華酒店集團的餐廳,平常日的晚上六點不到,居然已經有很多人等著進場吃飯了。

泰市場是泰式海鮮料理吃到飽的餐廳,因為出門前有先爬文,大家都寫說千萬別拍他們的吧台和裝潢,否則就會有侵佔智慧財產權的問題,所以小心眼就沒有出動GF1去拍照了,隨手用iphone拍拍就算了,哈。

小心眼就在餐廳的外面拍拍靠中庭的包廂囉,挑高的空間,洋溢著濃濃的巴里島villa風,不過,我猜除了包廂區的座位外,其他位置都很小,因為像我們四人座的位子也有點擠,可能怕桌子太大,大家一直拿一直拿拿不停,造成食物浪費吧,哈哈。

吧台區大概分為幾個主題:海鮮區、熱食區、沙拉區、水果及甜品區。

[海鮮區]

這裡的海鮮超生的,不管是生蠔、蝦子、象牙蚌、旭蟹、花枝、魷魚等,有種從海上抓來現殺一樣的生味,沒口福的我都不太敢吃。

最吸睛的就是一整排大生蠔區,敢吃的人真的可以吃個過癮

小心眼不敢吃,二姐倒是很勇於嘗試,拿了一個吃吃看。這一個生蠔真的有夠大的,她也不敢整個吃光,我看這都是男生比較敢吃吧。

蝦子和螃蟹他們都說蠻新鮮的。

[熱食區]

個人最驚豔的是花生甜薯鮪魚(我居然忘了拍),這個道菜超簡單的,就是有花生、地瓜、鮪魚這三樣和在一起,不過,吃起來花生和甘薯的味道,完全掩蓋了鮪魚的肉味,只保留了這三樣均衡之後的綿密口感,是一道很棒的開胃菜,後來叫我姐姐們吃,大家也都覺得很好吃。

烤牛肉生菜,烤牛肉和豬肉先在鐵板上像BBQ那樣煎熟,然後放在生菜上,自己可以放些洋蔥、花生、烤肉醬等等,還不錯,不過當吃了兩包之後,會覺得膩。

月亮蝦餅,泰市場的月亮蝦餅蠻厚的,蝦子也很多,蠻好吃的。



沙爹小肥牛,這個也沒好吃的。

南洋湯麵 椰奶口味的現煮湯麵或米粉,點了以後廚師親自幫妳煮麵,是碗蠻清爽的麵。

泰式臭豆腐 這個對我來說好辣喔,臭豆腐也好硬且不入味。

蔬菜咖哩沾鍋巴來吃,也很不錯。

[沙拉區]

優格水果沙拉蠻好吃的,蘋果又脆又甜

南洋芒果汁非常好喝,好像不只是芒果,感覺有加入煉乳或牛奶之類的,同桌的姊妹們都愛。


[水果及甜品區]

有好多南洋的小糕點,不過吃了兩小時下來,雖然我每一樣都吃一點點,也真是會覺得膩,所以那些南洋糕點,我真是一口都不想吃了。

磨磨喳喳 超甜的,西米露、紫米那些都硬硬的,有點令我失望。

有機水果玉米  這個玉米放在水果區,它是可以直接生吃的,吃起來真的感覺非常神奇,好像在啃生玉米一樣,味道也不是很甜,可是很神奇,不知不覺中,我和我姐都啃完一塊,大家可以去試試

MOVENPICK的冰淇淋 一定要吃的啦,雖然我有研擬戰術,且每一樣都只拿一小口品嚐,不過連續吃兩小時,我的胃好撐喔,太久沒吃吃到飽餐廳了,我的戰力大減,連冰淇淋都只吃一小口,真是太可惜了。

最後,覺得最棒的居然是花茶,這個花茶不是放一般的茶葉,而是像康福茶那種,感覺沒有咖啡因,喝起來超舒服的,


我跟我姐都喝了兩杯解膩,吃到飽餐廳就是這樣,兩個小時前,我剛到吃了一些後,還趕緊call姊妹們說:「有幾樣好好吃喔,快來吃」,兩個小時後,居然覺得每一樣東西都普普,哈哈,這到底是什麼道理呀~~~是不是我吃太多了啊

泰市場

地址:松高路11號6樓(誠品信義店6樓)
電話: (02) 8786-0029
營業時間:
平日 12-2:30 pm NT$550
     6-9:30 pm NT$680
假日 12-4 pm(四小時) NT$600
     5:30-9:30 pm NT$780
週五、六 10 pm-2 am 供應宵夜NT$400成品
備註:富邦信用卡好像有買一送一的優惠;週一女士們500加收一成
可刷卡

arrow
arrow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