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允媽長久以來都是Sex and the city 迷, 而且從大學時代認識到現在已經超過十年了,這種片和好姊妹們一起去看真的和老公去看的感覺不一樣呢

上次看Sex and the city 1的電影版,小心眼才剛生完在月子中心,一邊擠著奶一邊睜著沉重的眼皮,瞇著眼睛看著HBO的重播,那還真是我住月子中心最開心的時光咧.

允媽也是,她說上一齣進戲院看的電影正是Sex and the city,今晚感謝兩位體貼的老公,在家裡幫我們照顧小孩,我們才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去看場電影.

好像從懷孕之後就沒看過電影了,算算時間應該也有一年半了,今天才剛坐在電影院裡看預告片,就覺得超爽的

 Sex and the city 2點出許多女人關心的話題,像莎曼莎擔心更年期、便老、變醜,凱莉擔心婚姻品質,夏綠蒂忙於小孩,米蘭達面臨家庭與工作兩頭燒,每個人都在自我與現實生活裡,想辦法取得平衡,



這一點在我們這個thirty something的年齡看來,真的每一項都會觸動到我的心靈,所以雖然是部超爆笑的電影,但最後還是讓我留下了眼淚.真是讓我意外的眼淚,哈哈

Sex and the city 2裡,Carrie and Big面臨難熬的第二年婚姻,讓我想到我和痞子第二年也是吵得一蹋糊塗,不過我們真的每周五晚上都分居,因為我工作的關係,其實這樣倒也不錯,那時周五晚上痞子有時和他死黨出去pub喝酒,或看他最愛的片子,有自己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好像也不錯

今天死黨Vivian約我們下星期天,四個好友各自帶著自己的小孩和老公出去玩,雖然我們去不成極盡奢華的阿布達比,倒也可以在綠風草原重聚,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