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去SOLO PASTA用餐後,就在東區小巷裡亂逛,沒想到,在台北市裡沒有目的的漫遊,竟可以讓人感覺驚喜與樂趣,就貼出來給大家看。

現在看到的店多是在明耀百貨後面一帶,一直往延吉街的方向走。

★MUSE
這間店真是小到不能再小了,不過衣服都蠻好看的,店面也設計很有日本小店的FU。

★御茶園以茶入菜概念店
最近在雜誌上老廠牌維他露推出「以茶入菜」的概念店,推出像鰻魚飯這類的餐點,


讓御茶園不再只是一瓶茶,而是一間實體店面,地點就在東區鼎泰豐的隔壁。

不過,我們看了一下菜單,這這這綠茶的手搖杯飲料,還真是貴桑桑,一杯至少90元起跳,有興趣的人可以過去看看。



★食草植物鍋(在東區鼎泰豐對面)

這張照片是特別拍下來我的好友Christina看的,食草植物鍋居然倒了,好可惜喔。

食草植物鍋是一間很有健康養生概念的火鍋店,小心眼聽了Christina的建議,也和痞子去吃過,不僅嚐到各種青菜的原味,連肉品也都是有機,有健康概念的,看到這間店倒了,真是有點可惜。

★DAZZLING CAFE

從食草植物鍋再往前走,到巷子底,小心眼居然看到最近超夯的DAZZLING CAFE正在裝修,原來傳說中的DAZZLING二店新址,就在這裡喔。

DAZZLING CAFE最近真是夯到不得了,因為名媛楊秀容引進日本的蜜糖吐司,造成轟動的話題,小心眼五月中要訂位時,已經看到六月全數訂滿了,真是太嚇人了。

生意實在是太好了,所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又再開二店,沒想到就在這裡,被我看到,這是5/30拍的照片,現在不知道開始營業了嗎?

★明星藝能學員
往前走一點,發現一間更有趣的店面,原來是王偉忠開的明星藝能學員,店名也超有趣『Go GO Dream.  A-List Entertainment School』,超好笑的,是A咖藝人學校

當天看到許多穿黑衣服的未來之星在訓練,裡面還有林育群的人形看板咧,祝大家都能美夢成真呀。

★KIKI THAI

還經過陶子、李李仁夫婦投資的KIKI THAI,這間店還沒吃過,要列為口袋名單囉。

★POSH
在涓豆腐旁邊,居然開了POSH三店耶,以前去吃的時候只有一間店,沒想到才短短幾年時間,已經開到三店囉,看起來POSH的生意不錯。

POSH三店的人還沒那麼多,除了吃BRUNCH之外,下午茶套餐也蠻划算的,因為甜點一個就要150元,不過,下午茶套餐同樣只要150 元,就可以享用到甜點以及飲料,看來不錯。

最後,又從東區逛到信義區的貴婦百貨去了,每次去Bella Vita逛Elite Bakery麵包店,小心眼就覺得很開心,因為鼻子聞到超香的味道,眼睛看到各式各樣的歐式麵包,和我做過的美夢很接近。

當天買了三個麵包,圓的這個有包玫瑰起司在裡面,我最愛的是左下方的夏威夷果牛角,


每次出爐才不到10個,還好當天給我搶到,一個才55元,實在是超香、超好吃的,吃了會讓人一口接一口,推薦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