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四人同時抓到耶




感謝感謝

不過,因為獎品只有一份,所以是第一個寄到信箱的tsm...可以把獎品帶回家

請在寄妳的大名和地址給我,讓我將獎品寄給你,也謝謝參加的各位~~




我自己也差一號就抓到了,哈哈





最近比較少更新,感謝忠實的粉絲仍然定期來拜訪,特別準備了一個(只有一個喔)超優的贈品─NDSL保護套來答謝大家。



鮮亮搶眼的橘色讓妳包包拿出來,就吸引大家的目光。

設計有如記事本,非常有時尚感。



優雅的拿出觸控筆就可以開始遨遊各個有趣的小遊戲。

遊戲規則:
這個NDSL保護套是從東京買回來的,美觀又實用,喜歡的人,只要能夠(1)抓到累積人次3555888這個數字且(2)第一個寄到我信箱的人,信箱帳號jos_tsao@mail2000.com.tw(英文字中間有一個底線),獨一無二的好禮就屬於你囉



剛整理過往抓抓樂文章,居然找不到三百萬的抓抓樂,真不知道我那時在忙什麼咧。

那現在就麻煩大家高抬貴手幫我抓,三百萬之我我我發發發這個幸運號碼囉,小小禮物不成敬意,抓到的人以會一路發的啦

[每日更新中]快留言,猜中送你日雜贈品Hello Kitty的喔~~

[兩百萬開獎囉!]送你的禮物,錯過就沒了喔(係金ㄟ)~~

[慶!]小心眼破百萬,抓抓樂送禮物喔~[已開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