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小心眼和痞子結婚六週年了,本想去三二行館放鬆一下,沒想到打電話去問,店員說不能帶16歲以下的小孩去,所以痞子說,那三二行館就列為拒絕往來戶,直到小可16歲,哈


後來,我找了間看得到天空與綠地的休閒餐廳─陽明山的綠風草原,寬廣的視野讓人放鬆,我們也為結婚六週年慶留下一個快樂的回憶。


停好車之後,要先爬一連串階梯,大概10分鐘吧,千萬別帶推車來,否則妳就要搬的半死。

經過一些星空躺椅和迷你果嶺,就到餐廳入口了。



陽明山的綠風草原是棟兩層樓的建築,大片窗台的設計,使得窗外美景一覽無遺。




店內的沙發蠻多的,絨毛熊也很多,


每一桌的客人都搬出數位相機或大砲拍照,每個客人也都極盡所能的狂擺pose,狂拍照,反正在這裡的客人都沒閒著。




以前去餐廳看到有熊熊,都覺得超級可愛的,現在看到這些毛茸茸的熊,只想到塵蹣、塵蹣、一大堆塵蹣呀

當天坐在靠窗區,外面的風徐徐的吹入,蠻舒服的。



餐點部分,我們點了兩個套餐(NT.480),套餐包含湯、麵包、沙拉、主餐、甜點、飲料。

義式蕃茄海鮮湯,還不錯。

玉米濃湯,感覺粉加很多,個人不喜歡直接請痞子喝掉。

沙拉的份量不是很多,這是培根凱薩沙拉

庭園鮮蔬沙拉(檸檬油醋醬)加了檸檬多了種清新的味道。

粉紅奶油蟹肉義式寬麵,根據痞子的描述,他覺得蠻好吃的,奶味夠,麵有吸收到湯汁,口味也不會太重。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羅勒搭配蒜香味十足的蒜片,加上一點辣椒提味,味道真不錯,蛤蠣的鮮度夠也蠻大顆的,在風景區的山上,能有這樣的麵吃,還頗令人意外的。

熱巧克力蛋糕


外層的蛋糕口感比較欠缺綿密感,而中間巧克力熔漿的部分,量如果再多一點,會更棒。

熱烤輕乳酪蛋糕

蛋香味超濃的

當天是平常日下午去的,發現怎麼也有這麼多閒人在山上混,真令人吃驚。

用完餐後,我們也是這拍拍、那拍拍



後來看到一樓有一桌在慶生,妙的是主角不是人,而是一隻狗狗,她的主人還特別幫他買了寵物蛋糕,讓她享用,真是超級好狗命的,



主人還和狗狗穿一樣的制服風,實在是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