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花園除了提供下午茶之外,也提供正餐(約NT.450~NT.480)和歐式晚茶(NT.680),從菜單上看來,晚餐的套餐好像也蠻不錯的。

在維多利亞花園,個人覺得餐點不是主打(所以別以高標準來要求),而是整個環境和情境。

從menu上的介紹,不管座椅、轉角的玫瑰花彩繪壁爐、還是家具,








都是英國維多利亞時期的特徵,感覺老闆很用心




不僅在裝潢上的用心,連在menu上都要詳細說明,就怕客人不瞭解。

店內也有多盞水晶燈

仔細瞧menu,原來我們那天運氣好,前一組客人剛離開,我們才能座到店內唯一的貴妃椅,整套約12萬元咧


坐在那麼貴氣的椅子上享用下午茶,只能說,真的超棒的~~

對了,廁所內都有免治馬桶和洗手台,可惜的是,地上有點水,壞了那高級的感覺。

維多利亞花園除了提供餐點之外,也賣喜餅、蛋糕和巧克力,






看那包裝又可愛又浪漫,很多新人來應該都會大失血吧~









在這麼古典又優美的空間裡,任誰都會失心瘋吧,快來這裡過過當公主貴婦的癮吧~

維多利亞花園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樓(微風廣場隔壁第四間)
電話: 02...
備註:可刷卡,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官網按右方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victoria-house/article?mid=128&prev=-1&next=4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