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同事送的好幾箱尿布,用到現在還沒用完,真的幫我們省了不少錢,尤其是一位精打細算的爸爸規劃,按照小孩的成長進度規劃買大中小及NB的數量,算的超級精準,每一種尺寸用完都剛好能銜接另一種尺寸,真是太厲害了

送的品牌還分兩種,一種是幫寶適,另一種是好奇寶寶,以下是我自己使用的小筆記。

幫寶適的產地國有分兩種,一種是大陸製,另一種是日本製,我同事送的都是日本進口的。以M號(6-11公斤)的來說,一包56片,幫牌的尿濕顯示線對媽咪來說,要不要換尿布一目了然,倒是挺方便的。



幫寶適的用這麼久以來,大概漏尿兩三次,機率不算很高,不過便便有時會從屁股後面往背流,也會有一點紅屁股的現象,剛好來轉換號稱鎖濕不回滲的好奇寶寶



同事買的尺寸是M的,6-11公斤使用,一包共有64片。用好奇寶寶的尿布,整個腿圍的包覆非常好,和小可的大腿,真是非常合身。

用好奇鎖濕不回滲的尿布,這一陣子比較讓我擔心的紅屁股,好像有比較改善一點,最好還是要搭配施巴的護疹修護膏效果才明顯。

不過,BBH好像有一些媽媽分享好奇寶寶的會漏尿,我這一陣子用起來,倒是還好(可能還可以多觀察一下),便便的話,和幫寶適一樣,有時候會往後流,不知道是姿勢的關係還是怎樣,其他媽咪們都用什麼牌子的尿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