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推薦一家古意十足的餐廳,用餐時可是走進人家古樸的三合院房裡,坐著板凳圍著圓桌吃飯,院子裡還看得到母雞帶小雞亂亂走、亂亂飛,才一下車,眼前的景物,讓人好像坐著時光機回到過去。

大門旁的風穀機




留聲機

這間老頭擺餐廳位於桃園龍潭附近,一看到「老頭擺」大家可能會想起位於北埔,鼎鼎出名的客家菜餐廳



想要吃客家菜,不用大老遠開到新竹北埔去,在桃園龍潭,根據網路情報,也是他們親戚用同樣的名字,在龍潭開的分店。

院子有放養的母雞帶著小雞在逛大街,除了小孩子看得很新奇之外,我們這些中生代的人,也覺得超新鮮的,沒有看過活生生的小雞在院子裡跑



老一輩的爸爸媽媽也賭物思情,開始講古,一直跟我們分享小時候的點點滴滴。

用餐的位置就在三合院的房子裡,我們到的時候,剛好看到這間房間,房中間有一個大圓桌,桌子後方居然有一張鋪著涼席的古董床,剛好讓我給小可餵奶跟換尿布



我們吃飯時,也讓小可躺在床上,爸媽安心吃飯,超適合有帶小小孩的父母用餐。

菜色方面就是客家菜囉,主要有薑絲大腸、客家小炒、白斬雞沾桔醬、鹹蛋苦瓜、梅乾扣肉,蔥燒鯽魚等,菜色是蠻豐富也蠻好吃的










不像我想像中客家菜那種重油、重鹹,口味還不錯。



邊吃飯邊聊天,真的很像到鄉下奶奶家吃飯的感覺,特別的溫馨說。

住在台北,只要開車三十分鐘,就可以到這裡,三合院周圍寬闊的田野景色,逗趣的母雞帶小機趴趴走,真的讓人心情大幅轉變,感覺非常舒服,適合有小孩或帶年紀大的爸爸媽媽來玩。

老頭擺餐廳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三坑段54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