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時去貳樓用餐。貳樓餐廳位於敦南附近,外觀看起來是一棟白色木造的貳樓建築。


貳樓是一間複合式餐廳,餐廳的裝潢走居家溫馨風,給人回到家用餐的感覺。


提供早午餐、義大利麵、下午茶等,有很多年輕男女來此聚會。



假日時間,客人還真是絡繹不絕,常常都要等位,去了幾次,我們都坐在門口附近的沙發區,也沒機會真的坐在貳樓用餐過。

餐點份量都蠻大的,所以很適合share來吃,點主餐加NT.90就會提供濃湯、麵包和飲料;如果主餐加150元,則除了上面那些,還有甜點。

1/2去的時候,那時小可兩個多月大,還好他肯賞光乖乖在睡覺,讓我們享用了一頓美好的午餐。





當天點了一個培根奶油天使麵(NT.250),還有一個水果百匯鬆餅(NT.180)。




把冰淇淋和微酸的水果放在熱熱的鬆餅上,真不錯。

3月份有一次去內湖的小貳樓餐館,那裡的裝潢是屬於美式曼哈頓風格的,餐點和敦南店的差不多,不過用餐環境對有小孩的家長而言,小了點,哈哈。

4/4再去時候,小可已經五個多月大了,不過當天去的時候,等位等太久了,也沒時間點這麼多來吃

於是,痞子點了一份總匯活力歐姆蕾(NT$230),我點了一份蛤蠣青醬義大利麵(NT.260),另外單點一碗今日湯(NT60)。

當天提供培根蘑菇湯,味道還OK。

蛤蠣青醬義大利麵的蛤蠣好大顆,味道還OK,但麵條我個人比較喜歡細一點,這裡的好粗喔,我目前為止,覺得come on Italy的松子青醬義大利麵最好吃。

Omlete味道及口感都很一般,個人覺得蛋皮的部分不夠柔軟,也有點油,內餡是蠻豐富的,



不過有可能我先吃了青醬義大利麵,所以覺得這個Omlete口味淡了點。

薯條還蠻像IKEA的,所以還蠻好吃的,只是不太健康,大部分都給痞子吃,哈。



整體而言,貳樓的餐點好吃度屬中上,就是那種中規中矩型的,但沒有特別突出的菜色。餐點份量大,氣氛溫馨,服務也很不錯,適合聚餐或約會。有幾個女服務生都笑容滿面,等位時,也會先提供果汁讓客人喝,有一位女服務生酷似Kimiko老師,所以各位下次去貳樓時,如果妳也覺得像的話,再來回報討論討論,哈哈。

番外篇:回家看到痞子居然又故技重施,看了照片才發現,又拿我去當背景,哼!

今天在二樓吃飯也發現一個打扮得有形有款的單身男子,一人獨自前往用餐,拿著大砲相機在拍照,臉長得也還OK,當我趁機想偷拍他時,痞子居然伸出大大的手一直檔我鏡頭,實在是太卑鄙了,害我沒拍到這個帥哥,自己居然有拍正妹,真是太奸詐了。

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TEL: (02)2700-9855 
備註:要前一天訂位喔,否則就要去現場等等等等      

小貳樓餐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1號
電話:  02-2659-2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