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開始讓小可做翻身練習,每次洗完澡我們就開始搖鈴上體操課,痞子先分解動作輔助小可翻身,練習的次數越多,小可能抬頭的時間就越久。





前幾天,我想到,不僅可以讓她趴在床上,也可以利用現有的授乳枕來玩,讓BABY趴在授乳枕上做翻身練習的暖身動作。

因為授乳枕有一定的高度,可以讓BABY用手的力量撐起來






同時,授乳枕小小幅度的左右搖晃,也可以訓練BABY的平衡感,各位媽咪也可以試試看。




剛晚上洗好澡,照例在做翻身練習,小可今天身體和頭的彎曲弧度很大,痞子一直有預感小可今晚能翻



果不其然,才剛拿起手機要攝影,小可就翻身了,我和痞子同時見證這一刻,



痞子大叫說:翻身了,翻身了,音量之大,我想大概整條街的人都知道我加女兒今晚會翻身,哈哈。



ps.今天上午帶小可去打五合一,4個月27天的她,目前身高64公分,體重6.8公斤了,希望小可可以繼續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