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了,趁著過年前夕和好友Selina及Cheryl一起去鶯歌捏陶,我們三個媽媽帶四個小孩去玩,平常都只在台北市區走跳的小可,這一次也終於完成了第一趟較遠的旅行。

媽媽們一起出遊真是好處多多,可以互相幫忙看小孩,照顧小孩、分享媽媽經。

我們先到一間牛肉麵店用餐,吃完之後,還可以選一個陶瓷碗盤回家,鶯歌的每個店家幾乎都是這樣



不管你吃豆花、吃牛肉麵、喝咖啡,用餐後都可以帶一個紀念碗盤回去。

經過一家馬賽克DIY的店家,裡面既可以捏陶,又可以拼貼馬賽克,剛好讓兩個三、四歲的小朋友,親自動手做。




其實,除了小朋友動手做之外,Selina和Cheryl也說,從小到大沒有捏過陶,我也沒有過這種經驗






這麼看來,可以算是一個老少咸宜的活動囉。

綠色座椅這一區是捏陶區,我也從沒有機會捏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捏陶後,店家約需兩週後匯寄送已經燒好的成品到家,那就是獨一無二、充滿手作回憶的紀念品囉。









當時才三個月多月大的小可,當然沒辦法DIY囉,所以,小允和小霖在玩耍時,小可乖乖的在旁邊吸ㄋㄟ ㄋㄟ,也算是到此一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